21
爱一个人要爱到天昏地暗,小孩子们她们不懂爱一个人的乐趣
20
我看很多朋友啊,天天浏览各种各样的帖子,看别人讲啥就跑去跟着干啥,结果到头来都是一场空,股票市场最简单的逻辑就是量价量价,也就在这代表着资金有资金去的地方,他自然就能抓到大鱼或者小鱼没有资金去的地方,你去找个蚂蚱可能就难
晚上浏览了一下帖子,哎呦,好多朋友都是把盘面发生的过程给他复述一遍,
要么呢,就是很多人自信地说能够提前预判盘中要发生的事情,那我在想盘中发生的事情需要预判吗?那是市场资金自己去选择的呀!
很多人盲目的自信说句实话,哎呀,哪里有那么多神仙呢
20
晚上复盘最有最有价值的地方,就是说资金还在哪些核心的器材赛道里面继续发酵,牛股结构明显!核心赛道重仓猛格局!
20
德,江,佰,兆,四大天王,自己选
20
没办法,主力120内时候,每天深水开就加,拉高8-20%就减,水下-8%开就加,加速就加不减!突破位置,连阳9天
20
现在的手法特别高明的,他故意拉高吸引所有的人上了,一旦上这个车会给你回落,你看整个盘面就是这样的状态,所以为什么说我一直强调月底有利润一定要先那个啥自己体会吧,说多了也没用的
20
任何时候,卖飞是一种财,只能这样鼓励自己!昨天尾盘博反弹干对了
没想到,我的液冷还给了3%,一直忍
19
19
一个也可以,我是拿了很久很久的,我持有的,我都拿了1个月2个月,成本很低,涨跌,对我没任何影响
19
分仓,不要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