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还是这个美女有智慧呀
19
兄,你也不要告诉别人你买了啥或者卖了啥,因为有的人呢,他不希望你过得比他好


保密,低调,谢谢
18
挨打2次就会了,没能力给任何人指导
18
保密,都还行,一直持有的都还不错,
18
说了,昨天买错了,渣男,昨天3%和2%分别去,它太弱,小弟弟!所以今天拉2%直接拜拜!我不喜欢再没有逻辑和没量能的票浪费时间,所以拉黑
18
德某利,光龙头,很久了
18
我没开超市,1个短线3个确定性高的,2个短线6个也还好!都是个人关注很久的,一直躺着
18
开盘S,尾盘1分钟B就好了,哪里天天涨嘛
18
昨天那个啥,评论区,我听朋友讲你们贴吧有一个啥,最近很火,低调点安全!
18
反正月底我是知道怎么玩的,反正现在的空白手法很有技术含量的,很多人稍微一上头就会被这个啥了,对啊,我所有有利润的我拉高我管他不全部落带维安,心里踏实!不买,买也必须有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