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一明确给出了信号-踩刹车,系好安全带-及时做回撤管理-聚焦抱团抗跌属性-月底做套利和利润管理

26-06-24 07:43 5816次浏览
搞钱老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逢月底必做回撤管理-利润管理和风险管理
周一盘前明确做了风险管理的及时预防措施,再加上大科技板块近期热度极高,市场确实到了该“踩刹车、系安全带”的时候了。

作为一个追求长期稳定复利的“搞钱老手”,咱们现在的核心目标绝不是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而是“守住上半年的胜利果实”

当前月底-聚焦抗跌个股-聚焦资金抱团个股-防止利润回撤-各新老题材轮动涨停-及时做好套利聚焦ETF T0套利-转债套利-港股T0套利-不要被动态盘面假象迷惑了双眼-守住利润和回撤才是王者!静态的盘面过程属于已经发生过的,就不一一跟复读机一样再去复述一遍,动态盘面看集合竞价大资金聚焦的方向和开盘10分钟根据量能承接做灵活取舍-聚焦抗跌和抱团属性,聚焦套利模式-强则继续加关扩大收益,弱则秒结束-及时做回撤管理和利润管理-进可攻退可守-做一个快乐交易的投资者!

个人思路和操作-周一2个短线账户还挺满意接近7%利润,长线价值成长型账户锁仓未动-长期看好的核心逻辑基本锁仓

周二-拉红结账了80%,把拉高8%的光结账-MLCC拉高结账-拉红的先进封装结账-集合秒结束不及预期的PCB和锂电-及时落袋为安!聚焦到了资金抱团和抗跌属性,聚焦到了抱团属性和液冷日内蜂蜜及套利模式,今天强则加关弱秒结束!锁利润为主!套利日清日结为主!



运用纯免费的牛股七绝积极应对月底最后5个交易日!跟随资金和顺应动态市场变化积极灵活应对就是最简单的复利模式




咱们追求的是长期复利,不是短期暴利。月底资金面紧,市场大概率是“磨人”的震荡行情。只要没亏大钱,守住了本金和利润,你就已经跑赢了绝大多数人。等7月资金面宽松、中报业绩明朗了,咱们再带着子弹从容进场。少动多看,逢高兑现科技利润,回调止跌的大科技继续玩!留足现金过月底。稳住,就是赢!

特别声明:个人只是记录自己交易笔记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任何朋友跟风关注,所以大家必须要慎重,本淘股吧ID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市场永远是动态变化的交易稳定复利唯独战胜自由度自己,自我管理,主贴文章内容属于个人思路逻辑与交易记录,记录本人对市场的逻辑理解和实战技巧的加强交流,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220
评论(4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搞钱老兵

26-06-24 08:11

40
月底,不要被护盘题材德假象所迷惑,月底利润管理才是关键,其他日内高潮的赛道,也只能T0 20厘米做套利性价比最高,不隔夜心里踏实!

还是之前的原则,高位大科技涨幅超过50%以上的,未形成资金抱团聚焦独立行情的,高位要学会规避,高位大科技昨日大分歧,目前5日线上,量能充足,量价积极信号的,要注意反弹信号!

涨停聚焦核心还在持续在大科技板块轮动涨停得要多看一眼,尤其抗跌属性和抱团的!

算力半导体-光通信-电力数据中心-液冷-高位虽然震荡一下,无所谓,板块内依然有涨停个股反复轮动涨停,这就是核心抗跌的魅力,PCB它涨幅超过了80%以上,资金兑现是很正常的,板块利润兑现回调时有要学会锁利润锁利润而不是头铁瞎玩!

贴吧只做逻辑交流,不搞教学,不推荐任何个股,真诚交流,不传播负能量,也不去讲这个静态盘面发已经发生过的事情,只聚焦动态盘面集合和开盘即将发生的事灵活应对,跟随资金,聚焦抗跌和抱团,月底,大资金往哪里打,就跟随往哪里聚焦,大资金往哪里撤退,就跟随秒结账!快乐交易,养成日内有蜂蜜和长期复利的心态!
搞钱老兵

26-06-24 08:32

35
像那个叶冷服务器,他虽然是个渣男,她昨天高潮了一下,他如果次日有延续性的话,他肯定会继续板块轮动高潮,具体的还是以动态的盘面为主要的核心
搞钱老兵

26-06-24 15:46

30
明天写帖,我就继续切换思路,挑3个板块,每个板块挑2个个股分享逻辑,静态盘面,已经发生的盘面,我也不喜欢去研究,没意义,我只关注动态盘面
搞钱老兵

26-06-24 08:14

30
姐,刚骑车锻炼身体回来!月底弟弟提醒做回撤管理,利润管理,及时吧!哈哈,很多人悲伤的时候,我们是最开心最幸福的!
搞钱老兵

26-06-24 12:22

26
这个很容易,越对一个赛道,一个业绩丝滑和量能充足的赛道个股,反复做,做到你的目标,停下来总结继续挖掘再观察,连续3个月!你回头看看你的心态
搞钱老兵

26-06-24 12:11

26
就聚焦一个,做出来!每天想办法把利润做红,其他的不要去想,不要去羡慕任何道友,这个社会,优秀的朋友非常多,低调的特别多!
搞钱老兵

26-06-24 12:07

26
昨天看了一个评论区啊,那些人也是真奇怪,自己亏还怪别人博主卖了导致的,你说这个市场,啥类型散户都有,人性就是这样,发不了财有原因的
搞钱老兵

26-06-24 10:31

26
这个截图是我从一月份观察到现在长期观察的票
搞钱老兵

26-06-24 12:20

25
你回头看一下,我分享的题材逻辑,个股逻辑!哪一个不是打出辨识度!最差的永鼎也是给了面子突破,不够丝滑的,入不了眼,我就想教我孩子从小学投资理财!基因可以遗传!很多逻辑,验证了无数次,亏也吃了,先苦后甜甜上加甜!很多外面的想买我的思路逻辑,和七绝10.0原版,还有我的PPT模型方案,给我再多米,我也不考虑!
搞钱老兵

26-06-24 12:16

25
前面点评的巨石,华天,长电,通富3剑客,之前分享过他们除了涨的慢,没有其他缺点,适合稳健性格!最近格局到现在的,收获果实时候到了!


还有一些涨幅偏强的,也是丝滑到了极致,这个不是去证明啥,而是逻辑进一步验证!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