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排名第四的,今天不就是很好的加关点-0.75到6%!逻辑分析好久了
22
我要考虑买了后,收盘有没有蜂蜜,如果不是月底,就是进攻,所以买点特别特别谨慎,要么不买,买就必须考虑收盘和明天
22
月底,没办法,想尽一切办法做日内蜂蜜,高位的,20厘米涨停的,我选择全放弃,如果不是月底,我会选择追高打,月底,就算了
22
你放心,都是出货,全是缺钱货,拉高出货,卖飞也拉黑,MLCC,5%结束,突破新高,也不看了,不看了!月底,稳住利润!继续深耕
21
是呀,好多朋友看到别人做得好的东西啊,都疯狂地去艾特呀,评论啊,想去模仿啊,但是的这个场其实还是比较公平的,买的人越来越多的时候他自然就会涨,没有人买的时候他就是涨不了,就这么简单
很多那个朋友啊,他心里不服气,他不服气的是为什么别人能做这么好他做不好哎,说句实话,人在绝望的时候才知道怎么做才是对的,很多这个信息啊,消息啊,看多了很容易迷失自我,我看那个高不在山,最近也是被别人影响了
21
太多人亏太多,想靠新股翻身,估计主力都计算好了剧本!主力和量化不傻
21
神仙都无法回答你!作为交易者,你无法跟随任何人的票,买点,买点,逻辑,量能,不是简单跟票锁仓就能赚钱!
估计700的时候,70块你为撒不去?
我这里不干教学,请看主页自我介绍,已经备注很明白
21
,开盘有机会吸,你不去?
21
看到没,起飞!一个拉到了7%,一个水下-8.6%要拉红,这就是核心个股中排魅力,前排月底就放弃了,我反着玩,99%人买前排月底,我反着,防止量化
21
每个周五和月底最后一周,保命!活下来才能活的更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