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一明确给出了信号-踩刹车,系好安全带-及时做回撤管理-聚焦抱团抗跌属性-月底做套利和利润管理

26-06-24 07:43 5817次浏览
搞钱老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逢月底必做回撤管理-利润管理和风险管理
周一盘前明确做了风险管理的及时预防措施,再加上大科技板块近期热度极高,市场确实到了该“踩刹车、系安全带”的时候了。

作为一个追求长期稳定复利的“搞钱老手”,咱们现在的核心目标绝不是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而是“守住上半年的胜利果实”

当前月底-聚焦抗跌个股-聚焦资金抱团个股-防止利润回撤-各新老题材轮动涨停-及时做好套利聚焦ETF T0套利-转债套利-港股T0套利-不要被动态盘面假象迷惑了双眼-守住利润和回撤才是王者!静态的盘面过程属于已经发生过的,就不一一跟复读机一样再去复述一遍,动态盘面看集合竞价大资金聚焦的方向和开盘10分钟根据量能承接做灵活取舍-聚焦抗跌和抱团属性,聚焦套利模式-强则继续加关扩大收益,弱则秒结束-及时做回撤管理和利润管理-进可攻退可守-做一个快乐交易的投资者!

个人思路和操作-周一2个短线账户还挺满意接近7%利润,长线价值成长型账户锁仓未动-长期看好的核心逻辑基本锁仓

周二-拉红结账了80%,把拉高8%的光结账-MLCC拉高结账-拉红的先进封装结账-集合秒结束不及预期的PCB和锂电-及时落袋为安!聚焦到了资金抱团和抗跌属性,聚焦到了抱团属性和液冷日内蜂蜜及套利模式,今天强则加关弱秒结束!锁利润为主!套利日清日结为主!



运用纯免费的牛股七绝积极应对月底最后5个交易日!跟随资金和顺应动态市场变化积极灵活应对就是最简单的复利模式




咱们追求的是长期复利,不是短期暴利。月底资金面紧,市场大概率是“磨人”的震荡行情。只要没亏大钱,守住了本金和利润,你就已经跑赢了绝大多数人。等7月资金面宽松、中报业绩明朗了,咱们再带着子弹从容进场。少动多看,逢高兑现科技利润,回调止跌的大科技继续玩!留足现金过月底。稳住,就是赢!

特别声明:个人只是记录自己交易笔记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任何朋友跟风关注,所以大家必须要慎重,本淘股吧ID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市场永远是动态变化的交易稳定复利唯独战胜自由度自己,自我管理,主贴文章内容属于个人思路逻辑与交易记录,记录本人对市场的逻辑理解和实战技巧的加强交流,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220
评论(4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家二牛

26-06-24 20:44

0
在一堆强的票里面选,即使买到东郭先生,及时止损,相当于是排除一个错误选项,然后赶紧插入剩下的,立马可以出利润
Tyzluckly

26-06-24 20:40

0
兵哥,现在个人很看好mlcc,风华高科,要不要把手里打工存的1w买一手,一直拿着,这几天一直在思考,害怕大科技回调,但是感觉不入手会错过
西子湖畔的雪

26-06-24 20:32

2
就是要学到进可攻退可守的自如感觉,现在还没有到
炒家二牛

26-06-24 20:29

0
高标
炒家二牛

26-06-24 20:28

0
嘿嘿,很多个高标,姿势都很性感,修复力度强,汇成、复材、精智达、瑞松、索辰、中富、光智、唯特偶、协创、亨通、同鼎、长川、宝鼎、永鼎、兆易、平安,全部加自选,准备插入
小宇宙88

26-06-24 20:16

0
我只会躺这一招,T都不敢做,也不知是太胆小还是太看好手中的票。哈哈
财富大厦好好

26-06-24 20:13

0
学兵哥的逻辑,在通富、华天中高抛低吸,心态也平和了
狂奔的蜗牛116

26-06-24 20:12

0
这些都不关注,精力都放在核心趋势大牛股上,可以踏踏实实躺着让利润奔跑
作手子幽

26-06-24 20:07

0
想了想,没去。盈亏比没法算的现在不太想做了。资金慢慢做大一点,稳定一点交易,每天 1% 也很知足。
搞钱老兵

26-06-24 19:59

8
进可攻退可守,任何时候都可以玩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