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一明确给出了信号-踩刹车,系好安全带-及时做回撤管理-聚焦抱团抗跌属性-月底做套利和利润管理

26-06-24 07:43 7121次浏览
搞钱老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逢月底必做回撤管理-利润管理和风险管理
周一盘前明确做了风险管理的及时预防措施,再加上大科技板块近期热度极高,市场确实到了该“踩刹车、系安全带”的时候了。

作为一个追求长期稳定复利的“搞钱老手”,咱们现在的核心目标绝不是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而是“守住上半年的胜利果实”

当前月底-聚焦抗跌个股-聚焦资金抱团个股-防止利润回撤-各新老题材轮动涨停-及时做好套利聚焦ETF T0套利-转债套利-港股T0套利-不要被动态盘面假象迷惑了双眼-守住利润和回撤才是王者!静态的盘面过程属于已经发生过的,就不一一跟复读机一样再去复述一遍,动态盘面看集合竞价大资金聚焦的方向和开盘10分钟根据量能承接做灵活取舍-聚焦抗跌和抱团属性,聚焦套利模式-强则继续加关扩大收益,弱则秒结束-及时做回撤管理和利润管理-进可攻退可守-做一个快乐交易的投资者!

个人思路和操作-周一2个短线账户还挺满意接近7%利润,长线价值成长型账户锁仓未动-长期看好的核心逻辑基本锁仓

周二-拉红结账了80%,把拉高8%的光结账-MLCC拉高结账-拉红的先进封装结账-集合秒结束不及预期的PCB和锂电-及时落袋为安!聚焦到了资金抱团和抗跌属性,聚焦到了抱团属性和液冷日内蜂蜜及套利模式,今天强则加关弱秒结束!锁利润为主!套利日清日结为主!



运用纯免费的牛股七绝积极应对月底最后5个交易日!跟随资金和顺应动态市场变化积极灵活应对就是最简单的复利模式




咱们追求的是长期复利,不是短期暴利。月底资金面紧,市场大概率是“磨人”的震荡行情。只要没亏大钱,守住了本金和利润,你就已经跑赢了绝大多数人。等7月资金面宽松、中报业绩明朗了,咱们再带着子弹从容进场。少动多看,逢高兑现科技利润,回调止跌的大科技继续玩!留足现金过月底。稳住,就是赢!

特别声明:个人只是记录自己交易笔记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任何朋友跟风关注,所以大家必须要慎重,本淘股吧ID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市场永远是动态变化的交易稳定复利唯独战胜自由度自己,自我管理,主贴文章内容属于个人思路逻辑与交易记录,记录本人对市场的逻辑理解和实战技巧的加强交流,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239
评论(4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搞钱老兵

26-06-24 12:07

26
昨天看了一个评论区啊,那些人也是真奇怪,自己亏还怪别人博主卖了导致的,你说这个市场,啥类型散户都有,人性就是这样,发不了财有原因的
搞钱老兵

26-06-24 10:31

26
这个截图是我从一月份观察到现在长期观察的票
搞钱老兵

26-06-24 19:39

25
怎么说,喜欢追求稳定和长期复利!没有对错,看好一个赛道,我就会爱她一辈子!玩股票,哪里有对错,开心很重要
搞钱老兵

26-06-24 19:16

25
我是准备去,我看开的太过于丝滑!放弃了,但是次日它能否像前面那个大普一样持续阳说不好,赚快钱,可以入赌!

我不缺这点,所以放弃,赌对了爽一次,错了就没必要,没必要追求大赚,稳健
八字不合



搞钱老兵

26-06-24 17:56

25
你不可能知道我买的啥!当你知道的时候,我已经躺2周了
搞钱老兵

26-06-24 12:30

25
账户多,体量大,你可以6-8个,500万内建议2个票,1000万内2-3个,A8 A9再灵活!千万内,控仓,自己给自己控盘,哪怕你用仓位管理战法,每天仅赚0.5%,你一年自己算有几倍,每天1%,一年10.8倍!要会算投资回报率!做交易不是追求今天多爽,明天多悲伤,那会影响健康指数的,持久战^_^^_^投资回报率拉长线!

我前几年帮一个企业高管朋友规划了大资金综合管理,这么几年过去,投资回报率也很乐观,资金体量很大,大到你哇塞的那种
搞钱老兵

26-06-24 12:16

25
前面点评的巨石,华天,长电,通富3剑客,之前分享过他们除了涨的慢,没有其他缺点,适合稳健性格!最近格局到现在的,收获果实时候到了!


还有一些涨幅偏强的,也是丝滑到了极致,这个不是去证明啥,而是逻辑进一步验证!
搞钱老兵

26-06-24 19:52

24
亏了我210万,算了,不提了,很早事情了,游资这么多太阳,怎么不去,这么多大资金可以拿到消息,他们怎么不去?

吃过一次亏,就不会去赌超短快感,年轻人玩的游戏,我看不懂,也不研究
搞钱老兵

26-06-24 19:11

24
我也不懂,长线100左右成本,我干它长线成长型企业逻辑正
搞钱老兵

26-06-24 17:36

24
一步一个脚印,静态盘面,我不复盘,没意义,数据已经成为过去,明天动态盘面才是王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