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一步一个脚印,静态盘面,我不复盘,没意义,数据已经成为过去,明天动态盘面才是王者
24
明天做减法,模式很简单,就是躺着!对的就格局,加加减减,错了也简单秒结束
24
请无跟票-买卖自由今日S德福清仓,铜冠清-关注2个月-大唐开盘清!2个转债12%清清-
瑞科转债-
华亚转债-英唯克拉红清仓!结账
士兰微!
SB-BS-2个短线不小心又持有多了-基本格局持有
跟随资金-明天周四做减法1.尾盘6%B回大唐-持有37天2.集合清蔚蓝-水下-8.6% B回蔚蓝3.国际复材拉高减关-关注13天4.黄线上B飞凯材料-收盘15.64%涨停5.加关华天科技-关注第6天加关MLCC利和兴-关注1个月6.水下加关京东方-关注第15天长线锁仓-不动[淘股吧]
24
卖飞好事,我的液冷回本了,其他带利润结束,等处理完,就挖机会,月底心情好
23
我们现在的评论期啊,真的是把一部分人的节奏啊,逻辑呀,盘感都给他带起来了,我现在写帖子我都不写了,没啥好写的,总之很简单,有水的地方它就有鱼,有资金的地方,他就有黄金
23
好多年轻人呐,每天都想着图快感,想赚块钱哪有那么容易哟,如果有那么容易的话,每个人可能就是亿万富翁喽,都是为博眼球的,拉黑
23
感谢认可,来贴吧,你看我的签名,我不做其他用途!主打交流逻辑,培养盘感
23
一时大赚,人会飘,很多朋友都低调赚钱,不讲出来,时间+纪律,你赚那么多钱,也花不完的
23
我就是躺,我不喜欢开新,躺着就行,换容易把财运换肺飞
23
教她他如果知道赚钱不容易,教他她长期复利带来富3代的财富!其他的,贴吧就不讲了,我之前很早的时候,投资4个实体店花了1200万,前面2个月我绝望过,后面验证过,收到的是开心,坚持12年投资实体店!
做股票,那个时候,2个月,开始亏410万,那个时候不懂验证过后就知道了,复利和交易的快乐,分享了你可能无法感受,所以就不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