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说实话,赚钱效应这么好,你持有的,你坐稳,将来都是财富!
我的长线都不管,今年主打一个躺,跟随资金躺
26
今年行情相对容易做,跟随大资金,大胆去格局!太多牛股
26
你下次在问我预期,我就直接拉黑你,我从来不拉黑任何人!
之前有两个负能量的50岁大爷,跑来评论区传递负能量,我直接拉黑祝福他发财,后面我就解除拉黑了!
拉黑一个人需要100积分,我已经给战友发了4万块的红包了
26
一个票,比如光5小龙,存储3剑客,我都是记住逻辑,才一直格局!存储老大700多了,我看好逻辑就躺长线!躺着就是赚,没必要换票,天天买,天天换,养成惯就悲剧了
26
俺就分仓多买几个,多了就加加减减,错了次日也就秒结束了!一加一减一秒结束!太复杂的的东西也不研究
26
就聚焦一个,做出来!每天想办法把利润做红,其他的不要去想,不要去羡慕任何道友,这个社会,优秀的朋友非常多,低调的特别多!
26
26
25
怎么说,喜欢追求稳定和长期复利!没有对错,看好一个赛道,我就会爱她一辈子!玩股票,哪里有对错,开心很重要
25
感谢,我只分享逻辑,个股选择自油
拒绝教学,远离负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