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对消息的看法:美梦如路长楼主
61楼
我不看消息啊,利好出货的情况太多了。
09年4万亿基建大利好,龙头
中路股份 也就十连板,后面爆发力就弱了。17年雄安千万手封单涨停,比现在的盘面还强,翻三倍就见顶。
消息面会造成主观过于看好或看空,当走势和主观想法不一致时,就有可能影响行动力。就像用两只表判断时间,最后反而不知所措。
历史经验表明,高位极度缩量次日见顶概率90%。09年的中路股份,14年的
兰石重装 ,包括
东方通信 都是如此。所以我更倾向于避开口罩板块。
股明思议:美梦兄,美国对中国出口到美国的口罩,和医疗产品免关税,大利好,下周一口罩和医疗股可能会一致性太强,周五还可以买口罩股,星期一再去的话,可能一字板太多,美梦兄也说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