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录三月

20-02-29 13:55 1790次浏览
海风012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理解力是第一(趋势是欲望的延伸,收割本质不变),手法是第二(打板只是低吸的一种手法,趋势(欲望)已经出来就错过打板的低点,分时低吸要求对趋势(欲望)的理解更高,要趋势已经形成)。三月了,短线二年了,明白一个道理,不是懂得一个逻辑就能让自己赚钱,不断提高自己理解力,知行合一去求证,总结提高。我希望自己能有所突破,我还有很多理想没有实现,我要去环球旅行,去看外国妹子,去夏威夷晒太阳,我要给父亲很多现金摆在他面前,他不花钱,看见就高兴。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风0127

20-02-29 19:32

0
我经常重复犯一个错误,操作时想着钱,想着盈亏,多卖几个点,会多赚多少,没买在低点,少赚多少钱,这个月我的收益是赚是赔,这些想法都会产生错误的交易,低吸高抛是赚钱的根本,打板是低吸,尾盘是低吸,因为是一天分时博弈的结果,先有预判再有低吸。方向的预判“确认点”决定操作,次高次低是对高低点的确认,就是我的买卖点。主观的一切都是错误的。不让自己的情绪和上面那些想法困住自己。方向对了,盈利自然会奖励自己,方向错了自然亏损。希望三月能改善这些根本性的错误。预判确认跟随认错。
海风0127

20-02-29 18:20

0
突然感觉就纪录下来,我们被外界信息干扰的太多,别人的观点,各种,还有个股利好利空,然后自己有了想法,人的天性喜欢证明自己,找各种证据来支持自己的观点,哪怕竞价已经不及预期,哪怕已经涨停,我们知道市场是老大,可多数时候还是认为自己是老大。个人的预判要服从市场的实际,要及时纠错,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买卖股票也是吧,没看清时机,纠结日内分时,获利与否会很累。对的时机,做对的交易,接受失败的概率。
海风0127

20-02-29 14:35

0
三月对自己的要求是在跟随市场上能有进步,摆脱自己的意淫和情绪。买卖的依据只有方向的判断,(养家前辈说的机会和风险,多想隔日方向,少些分时牵动)追求大概率的正确。分时牵动自己的心,让自己精疲力尽,这样肯定不行,身体会跨的,隔日交易,日内博弈只有一个结果,打板低吸或尾盘低吸还有竞价低吸,日内波动的利润不要去参与了,不要花太多精力。要提高对市场的理解,去做大概率的赢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