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录三月

20-02-29 13:55 1780次浏览
海风012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理解力是第一(趋势是欲望的延伸,收割本质不变),手法是第二(打板只是低吸的一种手法,趋势(欲望)已经出来就错过打板的低点,分时低吸要求对趋势(欲望)的理解更高,要趋势已经形成)。三月了,短线二年了,明白一个道理,不是懂得一个逻辑就能让自己赚钱,不断提高自己理解力,知行合一去求证,总结提高。我希望自己能有所突破,我还有很多理想没有实现,我要去环球旅行,去看外国妹子,去夏威夷晒太阳,我要给父亲很多现金摆在他面前,他不花钱,看见就高兴。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云结

20-03-20 20:48

1
通光只是被动被杀,周一会有反包动作
海风0127

20-03-15 16:13

1
这两天自信心下降,有点沮丧,亏钱了。买点亏在了想证明自己,没有确认点下注,卖点亏在贪。买卖点都是意淫这个病。为什么贪?因为不懂“舍得”。超短追求极致,买最强,不是最强就是卖点,有舍才有得,舍掉不确定的利润,不单单只买点同样卖点也是同一个道理。给自己加油,我还有本金,我还有生命。我还有责任。我不能放弃!
海风0127

20-03-14 11:46

1
95122
16-02-05  15:43
小胖怕老婆楼主
首先感谢淘股吧广大股友的包含和帮助,来这里以后收获了很多。今天坚持到了春节前的最后一天,收市了才想到应该发个帖子感谢一下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以及曾经帮助过我的朋友们。
2015年的开年并不是很顺利,刚刚经历了一场人生巨大的挫折,只有面临生死或者面临过生死的人才能有这样的体会。回想来到淘股吧之初,账户只有区区8000多元,当然并不是我当时穷到只有这8000块,而且作为一个曾经熊市套牢到死的一个小散,深刻的明白,当你水平不够的时候,钱再多都是拿来送的。
对我自己而言提高最大的一个是自己总结所谓的涨停板战法总纲,一个是坚持复盘,尽管现在看当时很多对盘面的阅读以及个股的看法都有些肤浅,但是对那个时候的我而言收获是巨大的。回到15年初刚刚经历过生死的我账户上还有个大约20万,当然是满仓被停牌,所以说人生的困境几乎处处都有关键在于你怎么看和怎么做。
所以在这里谈收益其实是没有多大意义的,我初始资金太小,及时收益惊人,但是在整个大牛市背景下,也不过是沧海一粟。当然2015年最兴奋的时刻,就是自由资金突破7位数的时候,那时候仿佛真正看到了白手起家的可能,所以对很多面临绝望的股友们说一句,资金从来都是向有能力的人靠拢的,当你资金不够的时候不要想着去找资金,多想想怎么锻炼能力。
之后对复盘而言很多行情清晰明了,甚至都不需要盘后再复盘了,所以后续复盘工作就不再做了。但是总想找个时机和大家聊聊心情,所以就会有一系列暴跌后的帖子,刚好6月份以后的暴跌那真是常态,所以就显得特别频繁。最近以来,由于股市进入熊市节奏明显,很多股票量能严重不足,我就不方便再出来发帖说那些个股看好,总共成交不到几千万的股票,说什么呢?但是如果发帖不谈股票,那又谈什么呢?最后就少发帖吧。
15年初,觉得自己能力很强,什么行情都能赚钱,最起码都能找到暴力的股票。15年底,回首往事,才觉得在茫茫股海中,自己也就是沧海一粟,赚点钱那也是辛苦钱,没什么值得炫耀的,股市中比我强的高手太多。而且他们每个人的付出都不比我少。所以也没什么可嫉妒的。既然是总结帖,那还是要说几个重点,针对打板,以现在的我来看,其实就是节奏最重要,也可以理解成氛围和节奏。氛围是整体超短的环境,节奏是作为炒手自身内在的状态,也就是在你应该出现的时候你出现了,在风险较大的时候你离开。氛围好妖股处处都有,氛围差妖股苗子都扼杀于摇篮中。甚至你的股票题材是什么有时候也并不是特别重要,你会发现有些时候你买的股票甚至都没人知道是炒什么,但是氛围好一样连扳一样赚钱。很多大题材,或者说你理解大部分人也认可的大题材,就是炒不动~~~所以个人感觉,以后应该更关注时机的把握。也就是所谓的节奏和氛围。
最近的行情在春节前告一段落,虽然我在1月份前所未有的被新股八连坑之后,亏损幅度和前几次股灾持平,达到25%左右。真是每次股灾都有不同的坑让你跳。最近的行情很多股友没看懂,其实从610走出来以后一直都有一个主线,就是含B概念股,至于什么国企改革  ,那就是套上去的,610自己都不是国企改革。610-623-0019-0505-0011  这一条线下来很清晰,我也不是很早就看懂了这一条线,所以也就吃到了一点后面的肉,前面的全部没吃到。这一条主线行情及其隐蔽,以至于到今天机会都抄到尾声了,也没有多少人详细的分到一起来看这些含B概念股。今天楼主已经空仓了,感觉随着610和0019的调整开始,整体炒作炒作差不多进入尾声,也许后面还有一些反复的机会,但是空间不会太大了。所以说就这几个股实在是没法推荐的,从623开始,几乎全是一字套路,几千万即上板,上板后就是一字套路,熊市估计是难有大众化的机会。也就是大家都看到的,那就一定不是机会,不是拼通道  就是拼理解。比如今天的2785,大家都看到的不是一字缩量就是爆量烂板,过年以后有没有肉呢?这拼的就是理解力,当大家都没意识到机会的时候,比如前几天的2785,那才有大肉的机会,整体上也就是这样。
说的有点多,最后衷心祝愿广大朋友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好运常来!
海风0127

20-03-12 16:18

1
万博兄弟楼主
1676楼
你记住,退潮期很多股票给分歧可能大部分都是顶不住的,没有什么为什么,就是概率;
就跟下雨天在外面生火一样,不是说谁都生不起来这个火,只是说大部分人生火最后都会被雨水浇灭;
行情好的时候多做,行情不好的时候少做,A神10年前就说过了;
很多纯粹的技术分析,筹码分析是分析不出来为什么的,只是今天天气不好而已;
张洞明:云内动力看不懂为什么有那么多筹码一直砸,也看不懂为什么有那么多资金一直接……,如果空方铁心要出货,早就绿了,不懂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