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录三月

20-02-29 13:55 1792次浏览
海风012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理解力是第一(趋势是欲望的延伸,收割本质不变),手法是第二(打板只是低吸的一种手法,趋势(欲望)已经出来就错过打板的低点,分时低吸要求对趋势(欲望)的理解更高,要趋势已经形成)。三月了,短线二年了,明白一个道理,不是懂得一个逻辑就能让自己赚钱,不断提高自己理解力,知行合一去求证,总结提高。我希望自己能有所突破,我还有很多理想没有实现,我要去环球旅行,去看外国妹子,去夏威夷晒太阳,我要给父亲很多现金摆在他面前,他不花钱,看见就高兴。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风0127

20-03-03 22:26

0


新力尾盘又买回来了,感觉吧。
海风0127

20-03-03 00:28

0
错过周五的买在分歧。是等龙头个股分歧,还是一进二打板?
海风0127

20-03-02 22:34

0
明天思路竞价一进二,改变只做龙一的思路。
海风0127

20-03-02 16:17

0
新力没穿越,明天基建方向?怎么买呢?空仓等分歧,还是先买中军?哪位高手能指点一下?其实周五上车的是先手。
海风0127

20-03-02 11:40

0
低吸新力了,打满了。
海风0127

20-02-29 21:46

0
临盘只思考方向和方向的确认点,次高次低确认高低点,作出买卖指令。抛开一切杂念,包括成本,盈亏,虚荣心。
海风0127

20-02-29 21:36

0
我喜欢思考,是我的优点,知行不一,情绪化,是我的缺点。
海风0127

20-02-29 21:34

0
思考打板是次低点吗?当然是了。一个龙头股123板是低点,那么四版五班就是次低点。
海风0127

20-02-29 20:27

0
真是这样,一个消息就可能影响自己的情绪,自己会对消息产生判断,看到一个消息应该第一想法是会对别人场外资金产生多大的影响和持续性,而不是跟着我自己的情绪来。这点我做不到,记下来,可以经常提醒自己。
海风0127

20-02-29 19:45

0
涨停、跌停、尾盘是同一个买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