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录三月

20-02-29 13:55 1796次浏览
海风012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理解力是第一(趋势是欲望的延伸,收割本质不变),手法是第二(打板只是低吸的一种手法,趋势(欲望)已经出来就错过打板的低点,分时低吸要求对趋势(欲望)的理解更高,要趋势已经形成)。三月了,短线二年了,明白一个道理,不是懂得一个逻辑就能让自己赚钱,不断提高自己理解力,知行合一去求证,总结提高。我希望自己能有所突破,我还有很多理想没有实现,我要去环球旅行,去看外国妹子,去夏威夷晒太阳,我要给父亲很多现金摆在他面前,他不花钱,看见就高兴。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风0127

20-03-09 23:41

0


满仓没板砸,整体才获利4个点。仓位降到半仓。自己卖点有问题,单位今天搞选举,耽误盯盘,但还是自己的原因。确定的利润一定收,面对不确定的盘面。我常常会8个点没卖,3个点舍不得卖,又涨到6个点没卖,最后两个点卖,这是人性的贪,没有主动卖,次高就卖,面对不确性。坦然接受次高点。卖点,高手是怎么卖的?我人性有一个贪。思考方向?方向的确认点?我忽视了方向的不确定的情况,不确定方向,持筹先获利,减仓是必须的。方向明确,打板或根据个股情况博弈到尾盘或绿盘或破分时,就这样了。我临盘思考了方向和方向的确定点,但方向不确定的时候的应对,没有心理准备。
海风0127

20-03-09 21:22

0
卖的不算好,留个底仓,低吸来一点力图。
海风0127

20-03-08 10:28

0


满仓一只。
海风0127

20-03-07 20:50

0
结合市场情绪演变,强中选强,高效专注。
海风0127

20-03-07 20:48

0
定律
18-10-09  17:15
美梦如路长楼主
1.无论你有多么不肯相信这个题材,但是只要排除了其他可能,那么现实中表现最强的一定比你从逻辑上看好的那只赚钱的效率更高。
2.你的逻辑90%以上不会被市场认可
3.第二名永远不如第一名
4.过去的强弱不重要,当下的强弱才重要。昨天强是昨天的事,今天不强就要卖。同理,昨天弱是昨天的事,今天强就要买。不要被记忆影响判断。
5.最早进去的不一定盈利多少,能最早进去并坚持不动的人万中无一。
即使你不是最早进去的,也有可能获得最大的成功。
6.如果最早进去的人就能获得大利,那这股几乎不可能走成真正的龙头,因为不符合基本规律。只有一路上来都不完美的,才能让筹码健康地流通。
7.任何模式都是有代价的。
做首板的,安全性最高,交易频率最高,氛围影响最小,监管压力最小,但是溢价率也最低,持股待涨难度最大。没有做首板还经常给你8个点溢价这样的好事。
做空间板的,安全性最差,交易频率最低,氛围影响最大,监管压力最大,但是溢价率也最高,持股待涨难度最小。
做中位临界板的,各方面较为中庸,但是养成惯以后总是不能买到最强的。接错的时候亏损也不小,氛围好的时候盈利和安全度又不如总龙头那样硬。而且就像墨菲定律说的,二选一的时候总是会选到差的,然后受到压制。再追更高买总龙头显然不可能了,买跟风的中位板又没什么底气。空仓等下一个题材又不甘心,只好硬着头皮打一些纯形态和分时的板。那种不上不下难受的感觉相信做过这种模式的都体会过。
而做首板就完全没有这种顾虑——反正全部都是第二天就跑,买跟风和买龙头也没什么区别。
8.牛市里买熊股也赚不到什么钱,熊市里买牛股也能大涨几倍。所以牛市熊市虽然重要但是也只是仓位大小的区别,区分牛股熊股才重要。
敢于买入牛股苗子里最拔尖的那个,只要避开极度一致性的陷阱,想赚钱那是非常容易的。
解决了道的问题,术就自然衍生出来。
没有道的人,哪怕学遍一千种赚钱的方法,也很难赚几百块
有了道的人,哪怕只会一招,赚几百万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9.应该敢于给趋势足够长的发展空间,直到强到超越所有竞争者,强到牛的认知难以被改变。虽然可能错失前半段的利润,但是可以享受后半段连续腾飞的快感。
前一半3个月涨1倍,中间还各种阴线折腾。你买的是很低,但是赚3个点就被洗掉了。
后一半一个月涨1倍,中间一马平川。你买的是很高,但是拿的也最舒服。
至于选择做勤劳的小蜜蜂靠量取胜还是长时间休眠的蛇吃一只饱一年,则是见仁见智的问题。
海风0127

20-03-07 20:15

0
美梦如路长楼主
34楼
沃华我今天才买,电魂倒是拿了两天。说实话题材什么的没人讲的清楚能走多远,反正三板以下我是过滤的,然后才看题材和盘口强度决定。。越懒效果越好,凭感觉就可以交易  所以现在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海风0127

20-03-07 20:14

0
这和短线不参与任何形式的调整,异曲同工。
海风0127

20-03-07 20:02

0
情绪拐点预判的参考,多谢。
海风0127

20-03-07 20:00

0
美梦如路长楼主
51楼

短线只要有套牢盘出现过的,就视为股性减弱。比如第一波的龙头走成5板套两天+反包1板,就算是创新高股性也不如新起的二板龙头了。这是过去无数次交易总结的经验。短线选股最重要的就是不能有套牢盘的走势。
海风0127

20-03-07 19:51

0
美梦如路长楼主
10楼
通常一只股大跌三天,做空动能就没有多少了。市场情绪也是类似的道理。前天打板劲拓股份  的,昨天跌停。昨天打板祥源文化  的,炸板大跌10%,钢研纳克  今天补跌地板。三分风险已去其二,再释放一次,应该会有新的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