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仓没板砸,整体才获利4个点。仓位降到半仓。自己卖点有问题,单位今天搞选举,耽误盯盘,但还是自己的原因。确定的利润一定收,面对不确定的盘面。我常常会8个点没卖,3个点舍不得卖,又涨到6个点没卖,最后两个点卖,这是人性的贪,没有主动卖,次高就卖,面对不确性。坦然接受次高点。卖点,高手是怎么卖的?我人性有一个贪。思考方向?方向的确认点?我忽视了方向的不确定的情况,不确定方向,持筹先获利,减仓是必须的。方向明确,打板或根据个股情况博弈到尾盘或绿盘或破分时,就这样了。我临盘思考了方向和方向的确定点,但方向不确定的时候的应对,没有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