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5年牛市末期注册的,算算已经11年了。

26-06-10 22:04 697次浏览
团团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注册了将近11年了。什么大风大浪都经历过。从巴芒主义到短线套利。精通了越来越多的模型。中位股不擅长,亏过。不懂不知,所以基本不做中位的票,是我的短板。这两年基本上高标都做过,都是短拿。明天应该切换到我的底部买入模型里了,顶部没啥赚钱机会目前,随时调整策略。股市真的变成了印钞机,尽管比这里的大佬赚的少很多,但相信积少成多。今天账户新高了,一直在新高状态里,只是快慢而已。这么多年过去了,大家都还好吗?有没有熟一些的朋友还在?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团团胖

26-06-11 17:29

1
我这种短线模型属于经历过程,又不承担结果的那种。自己琢磨出来的,有就做,没有就不做,基本上没啥回撤。慢慢的发现,资金一直在新高的路上。这些年走过来不容易
团团胖

26-06-11 17:21

0
中船特气这些天属于不买它就应该离开股市的票了。不过我赚了十来个点就卖出了。还有华特气体今天涨停也没我事。昨天冲高就卖了。短线其实很有意思,收益提的飞快。
团团胖

26-06-11 17:18

0
兄好,这几年咋样
学习炒股

26-06-11 16:30

0
中船特气,牛股
无名321

26-06-11 16:06

0
胖兄好久不见开贴聊聊了
团团胖

26-06-11 15:43

2
市场好的时候,大家都一致把题材做尽,做透,有时候我都看烦了,快吐了。但不妨碍还有人接盘继续搞。前赴后继,各种买卖依据,各种战法。激情到喷精。市场不好的时候,寥寥几个票,杀红眼又得比谁腿儿快。市场咋叫好不好呢,跟指数涨跌没关系,有人玩儿,有量,有钱,就叫好。好的时候,怎么做都对,有肉吃也对,喝汤也对,主要你得在场。
团团胖

26-06-11 10:21

1
高啥呀,原来不行,理论很强。这两年还行。可以说很少回撤了。今天明天开始潜伏一些底部模型,世界杯过了再看看。高标前两天做了中船,躲过了下跌,只是没别人那么狼狈罢了。。。
学习炒股

26-06-11 10:11

0
老友好,多交流,记得你也是高手
微笑生活

26-06-10 23:02

0
哈哈,搞混了
团团胖

26-06-10 23:01

0
哈哈哈,北方纯爷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