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这种短线模型属于经历过程,又不承担结果的那种。自己琢磨出来的,有就做,没有就不做,基本上没啥回撤。慢慢的发现,资金一直在新高的路上。这些年走过来不容易
0
中船特气这些天属于不买它就应该离开股市的票了。不过我赚了十来个点就卖出了。还有
华特气体今天涨停也没我事。昨天冲高就卖了。短线其实很有意思,收益提的飞快。
0
兄好,这几年咋样
0
0
胖兄好久不见开贴聊聊了
2
市场好的时候,大家都一致把题材做尽,做透,有时候我都看烦了,快吐了。但不妨碍还有人接盘继续搞。前赴后继,各种买卖依据,各种战法。激情到喷精。市场不好的时候,寥寥几个票,杀红眼又得比谁腿儿快。市场咋叫好不好呢,跟指数涨跌没关系,有人玩儿,有量,有钱,就叫好。好的时候,怎么做都对,有肉吃也对,喝汤也对,主要你得在场。
1
高啥呀,原来不行,理论很强。这两年还行。可以说很少回撤了。今天明天开始潜伏一些底部模型,世界杯过了再看看。高标前两天做了中船,躲过了下跌,只是没别人那么狼狈罢了。。。
0
老友好,多交流,记得你也是高手
0
哈哈,搞混了
0
哈哈哈,北方纯爷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