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5年牛市末期注册的,算算已经11年了。

26-06-10 22:04 700次浏览
团团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注册了将近11年了。什么大风大浪都经历过。从巴芒主义到短线套利。精通了越来越多的模型。中位股不擅长,亏过。不懂不知,所以基本不做中位的票,是我的短板。这两年基本上高标都做过,都是短拿。明天应该切换到我的底部买入模型里了,顶部没啥赚钱机会目前,随时调整策略。股市真的变成了印钞机,尽管比这里的大佬赚的少很多,但相信积少成多。今天账户新高了,一直在新高状态里,只是快慢而已。这么多年过去了,大家都还好吗?有没有熟一些的朋友还在?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笑生活

26-06-15 11:27

0
今天卖了一部分东航,跟着胖兄,买了点医药
团团胖

26-06-15 10:41

0
高标的机会也有不少,目不暇接,忙忙叨叨。收盘又没啥事。会搞了比印钞机要快
团团胖

26-06-15 10:38

1
地位可以开始潜伏些医药,创新药啥啥的,也可以开始了。我早盘也开始建了一个。等涨起来高抛,快涨了,也没啥风险,让我把很重要的米,转移了一部分来地位,我觉得没有风险了,但要高抛噢
团团胖

26-06-15 10:36

0
开盘买入了金钼股份。这一类的赚点米,没有问题哈
微笑生活

26-06-15 10:27

0
又是一次完美的操作 !
团团胖

26-06-15 09:47

1
49块卖掉了春秋航空。一个隔日8.46%刚好
无名321

26-06-15 08:59

0
少了蓉兄指导,好几只股拿了很久很久,死在爆发前,怀念蓉兄
团团胖

26-06-14 20:45

0
周五早盘第一时间买了不少春秋航空,+2上车的。很奇怪,航空也没人吹也没人说,这种稳稳的幸福,看来很多人不需要。有米就赚,人们还要挑三拣四。也是无语了
团团胖

26-06-12 13:43

2
资金们利用美股上涨,顺势高低切,冷热切一下。今早追进去的,得凉快些天了
微笑生活

26-06-11 22:06

0
走出来了,结果还是蛮好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