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只做能赚钱的股,学了。
0
那倒没有,今天买了一个。短玩儿,明天没事了。实在没得选就买回亿纬。也不是我的模式,只是觉得明天买了会赚,才会买。看明天情况。没有啥真爱不真爱的,只做能赚钱的股
0
看来是真爱。
0
0
指数不用太过担心,目前主要是震荡为主。短期单边下跌不符合资金们的核心利益。有机会就做,实在没机会不硬做就行
0
打卡了,学了。
1
医药前些天买的高新,昨天其实都想卖。连续下跌把所谓的价投都伤透了。刚打错了,三个多点都卖了。买的成本很有优势。所以可以赚些。这个位置要对下跌规律,股市惯,还有公司基本面都相对精通,才能做出正确的买卖点。很吃功夫。卖飞也不怕,后面还能低价买到。我怕后面没啥确定性机会,晚上再看看吧。没有就三万五万的搞一搞也行,闲着也是闲着
0
总站在光里的人,提防被人先撤梯子噢
0
信不信不重要,反正我这个帖子也好像不会被人看见,没啥流量哈。有的做实盘的,我看其实他们不太懂股市,还不完全懂,模式也单一。当然单一是好事,攻击性集中,很强,但是能力值不是顶级,回撤也不是顶级。各有利弊。我想买股没机会,明天再看看吧
0
现在没有持仓了,还有减的还剩700股
亿纬锂能底仓。其他都清了。我要说今天资金新高了,可能没人信,新高了一点点。持仓的医药拉升了一下,
长春高新,三个多点买了,一股不留。从新做策略了,今天想动手,实在看不到啥机会,明天再看看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