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5年牛市末期注册的,算算已经11年了。

26-06-10 22:04 694次浏览
团团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注册了将近11年了。什么大风大浪都经历过。从巴芒主义到短线套利。精通了越来越多的模型。中位股不擅长,亏过。不懂不知,所以基本不做中位的票,是我的短板。这两年基本上高标都做过,都是短拿。明天应该切换到我的底部买入模型里了,顶部没啥赚钱机会目前,随时调整策略。股市真的变成了印钞机,尽管比这里的大佬赚的少很多,但相信积少成多。今天账户新高了,一直在新高状态里,只是快慢而已。这么多年过去了,大家都还好吗?有没有熟一些的朋友还在?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笑生活

26-06-10 22:57

0
谢谢,向你学。
微笑生活

26-06-10 22:52

0
记忆中你好像是女的,有点模糊了
团团胖

26-06-10 22:52

0
记不得了,时间太长啦。你还在股市,已经超越很多人啦。祝长红呀
微笑生活

26-06-10 22:51

0
不过我印象中你好像是个女的,记忆有点模糊了
微笑生活

26-06-10 22:48

0
胖兄,不知道对我还有印象吗?我们以前好像曾经聊过。
团团胖

26-06-10 22:15

0
啥团长呀,小散一枚。这里的人大多不认识,注册时间长。闲的玩儿手机回来溜溜
flybird908

26-06-10 22:09

0
以前的团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