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5年牛市末期注册的,算算已经11年了。

26-06-10 22:04 701次浏览
团团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注册了将近11年了。什么大风大浪都经历过。从巴芒主义到短线套利。精通了越来越多的模型。中位股不擅长,亏过。不懂不知,所以基本不做中位的票,是我的短板。这两年基本上高标都做过,都是短拿。明天应该切换到我的底部买入模型里了,顶部没啥赚钱机会目前,随时调整策略。股市真的变成了印钞机,尽管比这里的大佬赚的少很多,但相信积少成多。今天账户新高了,一直在新高状态里,只是快慢而已。这么多年过去了,大家都还好吗?有没有熟一些的朋友还在?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团团胖

26-06-16 21:47

0
得打总决赛了,下手不能轻。我刚看热搜里股海贼王人家实盘做的多好。在市场狂热的时候,简直是一把锋利的匕首。就是不知道弱势回撤控制的怎么样。但很强了。我的模型比较多,杂。可能能适应不同的市场环境,但是进击力比人家差远了。会得模型多,收益有保障,也不闷,但是没人家猛,资金大点,人家那么做没毛病。喜欢。有的股都买重了,我更细致,赚钱就跑,在能赚钱了再回来。
团团胖

26-06-16 21:40

0
明天还应该买入一只有色,买完再说
微笑生活

26-06-16 20:49

1
厉害!
团团胖

26-06-16 19:23

1
金钼股份昨晚公告那么利空,今天抗住了。感谢哈。10点多红盘卖掉了。买入亿纬锂能
微笑生活

26-06-15 21:42

0
嗯嗯,医药买了不少,毕竟更安全,谢谢兄台。
团团胖

26-06-15 21:08

0
兄多思,多想,就进步了。指望别人实现一两次的盈利,可能容易。稳定盈利就难了
团团胖

26-06-15 21:05

0
既然你想这么做呢,我给你个建议或观点。就是买足球不要留遗憾,买少的话,不够高位票一天的收益
微笑生活

26-06-15 14:59

0
胖兄说的是。我现在做的不是很短,以周为买卖周期。所以觉得潜伏些医药,做做超跌反弹,应该也可以。
团团胖

26-06-15 14:34

0
股市和人生一样,最宝贵的都是时间。千万不要在浪费自己的人生和才华。
团团胖

26-06-15 14:29

0
医药没啥意思,我也是钱多花不完。买了不会亏而已。反弹就高抛。目前还是关注科技有色这些。金钼股份明天大概率赚钱就走,还有些很不错的选择,我要挨个买。今天只是时机不对,明天又有能搞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