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45天)

26-06-09 17:29 1373次浏览
交易为生07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得亏现在每天发贴子,就当给自己写交易日记了,原来总是偷懒,不想写日记,但我老师明确说有些规律是写交易日记时反复出现某些感受和特征才能统计出来的,这个别人帮不了。
今天再次出现了那种感觉了,涨停越多,越没有自己想买的票,可算总结出一些共性了,那就是指数大跌后的第一天反弹我似乎总是找不到自己喜欢的标的。
后面就是要再观察一下,这样的反弹日打板的溢价到底高不高,如果溢价不高,我就放弃这样的行情;
如果溢价很高,我就要考虑要不要针对这样的行情再单独研究策略,还是放弃这样的行情。(毕竟指数反弹反而没啥赚钱机会还是有些不爽么,但也得考虑工作量值不值当为这一种特殊行情费力气)

今天就打了个双星新材 ,还是原来买过的老伙计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里路炒家

26-06-09 18:44

0
每个人的理解不同,这是我觉得目前做首板唯一人类能超越量化的一点,就是对题材的延续性的预判比量化强。可是人类有情绪,会不遵守交易纪律。
北极剑客

26-06-09 18:35

0
师,下午好。每次看您卖票卖的非常好。我近来选的几个票都还不错。但总是卖飞,每次少赚好多。请教怎样找卖点。我和您的模式一模一样。也是首板模式。下图是这两天我卖飞的几个票。帮忙指导下,怎样找卖点。我今天买了风华高科三祥新材。也帮忙看下。谢谢。



交易为生0730

26-06-09 18:20

0
厉害了,这两周好多人都亏麻了,两周17%很厉害!卖飞了不用怕,咱做打板一定是先能赚,然后再研究怎样多赚,跑得快一点我认为是好事,不然容易天天坐过山车。我自从做短线以来从来没看过换手,我也不知道加上换手对自己体系还能不能有优化
交易为生0730

26-06-09 18:17

0
哦,那我觉得也是可以的,这个我也还在研究,毕竟纯突破标的有限。
我也在想有热点有逻辑,也有资金配合是不是就够了。
现在从成功率上来讲,还没法干过带形态的。
不过我觉得应该是我对题材逻辑的理解还不够深入,而不是这个方向不对
交易为生0730

26-06-09 18:14

0


盈方微高开可能有点多
交易为生0730

26-06-09 18:12

1
交易为生0730

26-06-09 18:11

0
嗯呐,低吸我做的不行,不晓得拿多久卖。打板第二天就立马见盈亏,是亏是赚也就开盘10分钟就差不多知道了,比较适合我这种急性子😀
等风来lv

26-06-09 18:11

0
师我今天又卖飞板了,埃斯顿。我刚模仿你的模式做两周,收益17%。今天打了圣晖集成,感觉图形不太符合审美。想问一下这个票今天涨停换手才2%,我看你基本不关注换手率这个指标是吗。
万里路炒家

26-06-09 18:10

0
我也是突破为主,但是会加一些逻辑板,主观判断会有延续性题材的核心个股,当然也是板上确认,也需要确认大单资金。
交易为生0730

26-06-09 18:07

0
嗯,我主要做突破板,喜好非常单一,基本上我帖子看完了就能猜出我当天会买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