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45天)

26-06-09 17:29 1373次浏览
交易为生07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得亏现在每天发贴子,就当给自己写交易日记了,原来总是偷懒,不想写日记,但我老师明确说有些规律是写交易日记时反复出现某些感受和特征才能统计出来的,这个别人帮不了。
今天再次出现了那种感觉了,涨停越多,越没有自己想买的票,可算总结出一些共性了,那就是指数大跌后的第一天反弹我似乎总是找不到自己喜欢的标的。
后面就是要再观察一下,这样的反弹日打板的溢价到底高不高,如果溢价不高,我就放弃这样的行情;
如果溢价很高,我就要考虑要不要针对这样的行情再单独研究策略,还是放弃这样的行情。(毕竟指数反弹反而没啥赚钱机会还是有些不爽么,但也得考虑工作量值不值当为这一种特殊行情费力气)

今天就打了个双星新材 ,还是原来买过的老伙计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为生0730

26-06-09 18:04

0

进的资金看着不少,不过不是我做的那种形态,这个纯V型反转我没研究过
交易为生0730

26-06-09 18:03

1
卖点……那细节太多了啊。先学一个吧,分时图上冲量价背离至少出一半,这个基本能做到新手打板第二天能卖在一个相对的高点(新手打板买到连板的概率低,因此第二天能分时图卖一个相对高点也不错)
玩转市场

26-06-09 18:02

0
我是瞎猜的,我也是湖北的,今天打了诺德股份盈方微,老师帮看看大资金,明天是否有溢价,谢谢
交易为生0730

26-06-09 18:01

0
基本不会按产业研究打板,产业链研究我只做长线价投不做打板(另一个账户做价投)。因为能成为产业链核心与龙头的,大多数市值都比较高,不适合超短线。
cynthialum

26-06-09 17:56

0
老师看一下双星,盘中我也看到了,但快上板资金还为负,上板后资金才变红的
上岸的青年

26-06-09 17:53

0
今天打版了深南电A迪生力,卖了锋龙股份宁波东力,套利喝汤,不过还是比做低吸舒服点
万里路炒家

26-06-09 17:53

0
今日打板双星同车,视觉中国东方锆业炸板。我们票池应该差不多,姐姐
龙在腾飞

26-06-09 17:42

0
海能达
圈圈圆圆圈圈11

26-06-09 17:36

0
老师好 你会根据产业研究去打板吗  还是只通过图形+资金+板块这种模式呢  我昨晚复盘看到pcb上游树脂产业链涨价新闻,然后研究了下,觉得还挺好 然后今天打板了东材科技; 本来是要打板圣泉集团,结果买不进去。
路还长go

26-06-09 17:33

0
我又来了,老师怎么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