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45天)

26-06-09 17:29 1369次浏览
交易为生07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得亏现在每天发贴子,就当给自己写交易日记了,原来总是偷懒,不想写日记,但我老师明确说有些规律是写交易日记时反复出现某些感受和特征才能统计出来的,这个别人帮不了。
今天再次出现了那种感觉了,涨停越多,越没有自己想买的票,可算总结出一些共性了,那就是指数大跌后的第一天反弹我似乎总是找不到自己喜欢的标的。
后面就是要再观察一下,这样的反弹日打板的溢价到底高不高,如果溢价不高,我就放弃这样的行情;
如果溢价很高,我就要考虑要不要针对这样的行情再单独研究策略,还是放弃这样的行情。(毕竟指数反弹反而没啥赚钱机会还是有些不爽么,但也得考虑工作量值不值当为这一种特殊行情费力气)

今天就打了个双星新材 ,还是原来买过的老伙计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极剑客

26-06-09 21:55

0
谢谢指导。
永州人

26-06-09 21:44

0
老师姐姐,
你所言极是,
你说的太对!
我们俩真的有缘分,
昨天买的国机同步,
今天卖出又同款

今天又同步
买的 双星!
真的是缘分啊!
永州人

26-06-09 21:43

0
老师姐姐,
你所言极是,
你说的太对!
我们俩真的有缘分,
昨天买的国机同步,
今天卖出又同款

今天又同步
买的 双星!
真的是缘分啊!
北极剑客

26-06-09 21:14

0
谢谢耐心解答。
永州人

26-06-09 20:22

0
所言极是
上岸的青年

26-06-09 19:45

0
我也是急性子,做低吸几年了,不死不活的,感觉赚钱都是运气,亏钱都是舍不得,没有执行纪律性,其实还是人性的弱点造成的,打版都赚不到钱,低吸那更加没有肉,如果同板块来说!所以我还是改变打首板,更合适自己,错了也认了
交易为生0730

26-06-09 18:58

0
对,量化界对于舆情收集、分析、理解能力暂时没法超过资深游资。量化强在数据和规律分析。我所了解的做首板的量化,他们是靠打一堆的板尽量去复制“昨日涨停”指数
交易为生0730

26-06-09 18:55

1
很简单的,看哪个概念盘中涨停多,热点基本能做到一开盘就有几只涨停股了。
通过我每天发的全市场涨停股的图也能大概预估第二天的热点。
近段时间的热点,不出意外的情况下,没有突发新闻的情况下,都会来源于全市场涨停股的前几名热点
交易为生0730

26-06-09 18:53

3
我卖飞也是常态,比如国机精工,他下午才涨的我就拿不到。
我的卖点模式是卖的比较快的,冲高无量,或者跌破自己设的止盈止损立马就跑了,大多数卖点都集中在开盘10分钟内。
晃晃悠悠到中午下午才涨停的,我是一个都拿不住的。

这个我认为得客观看待,需要看自己现在这样的卖点到底是给自己保住的利润更多,还是损失的利润更大(最好看自己交割单统计)。
不然就会陷入一个误区,因为错失的利润而忽视它给你保住的利润。(不要看自己感觉,尽量用数据统计,人的感觉会失真,因为人有损失厌恶心理,这个心理会放大你错失的利润,而真实保住的利润你早就以为常)

卖点这方面,我尝试过很多回了,鱼与熊掌真的不可兼得,拿的时间长,就很容易错失开盘10分钟的相对高点,就会坐过山车,有的弱鸡票甚至下午翻绿到深水区。
拿的时间短,后面洗盘后再上涨甚至涨停的股就拿不到。

我的性格属于喜欢见好就收的,所以我选择卖的快,我一只票上少赚的利润,我可以通过买新的票去覆盖,而且短线确实也不缺这个机会。
那有的选手开仓机会少,就得在一个票上赚到足够的利润,所以模式不同,卖点也会不一样。

如果你统计了你的卖点确实错过的利润更多,你才可以放宽你的止盈/止损位,让你持仓时间更长一点。
明确的说,想通过持仓获得更大利润的代价一定是损失部分唾手可得的小利润
路还长go

26-06-09 18:48

0
师如何判断当日热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