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因为一个股票做了一个系统。

26-06-26 19:10 1021次浏览
最_善的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其实我也是一个老老实实的价值投资者。本来想投资我熟悉的益生菌行业,我对这个东西很熟悉。众兴菌业 其实它的中报业绩很好,或者说差不到哪里去。
但是你在的是全世界最残酷的a股市场,这里没有架子,只有概念和存量博弈。
我们每个人遇到下跌的时候,总会找各种理由去欺骗自己.比如说要坚定价值啊,要做巴菲特啊。但是实际上一般人根本扛不过去。

拿住这套系统,至少穿了三层牛仔裤,嗯很难被股市强奸。
嗯,因为背后把算法都加进去了,所以说看起来就特别明显。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3:20

0
不是我不想公布,因为我们现在取数据的方式是从嗯各种公开行情交易的网站去拿。而且我拿的太多的话就会被他分掉。这个淘股吧的发展可能会懂。

所以扣子去拿数据很多时候都拿不全。

如果公开以后瞬间就会被封掉。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3:17

0
那个存在我的帖子里面跟贴,希望我做出来一个系统,帮助你的那个网友给我站内信,我把全套的都给你。而且我更新的都给你。你只要按着这个做,基本上从目前来看很难输钱。

每天几万亿在那个地方,这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市场。搞点钱是有机会的。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3:14

0
后劲太大了。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3:14

0
这个片子太好了,大家一定要去看一下。然后才会知道为什么我准备干天亿马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3:13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3:11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3:09

0
Ai是非常强大的,以前我做温度计的时候。朝鲜最天才的团队,张总自己做ppt,一个改动都要几天。现在就是几分钟。

等这个做完以后,开始赚钱的时候,我也要介入涨停板这一块,看来不做这一块不行。其实我非常讨厌这种做法。你好好买就是了,为什么一定要让别人不能买?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3:05

0
我可以不完美,我可能有我执。

但是每一次错误以后,我就会做出更强的系统。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3:02

0
国内的大模型里面,其实最有希望的是字节跳动。其他的跟那个假冒伪劣产品差不多。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3:01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