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因为一个股票做了一个系统。

26-06-26 19:10 1017次浏览
最_善的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其实我也是一个老老实实的价值投资者。本来想投资我熟悉的益生菌行业,我对这个东西很熟悉。众兴菌业 其实它的中报业绩很好,或者说差不到哪里去。
但是你在的是全世界最残酷的a股市场,这里没有架子,只有概念和存量博弈。
我们每个人遇到下跌的时候,总会找各种理由去欺骗自己.比如说要坚定价值啊,要做巴菲特啊。但是实际上一般人根本扛不过去。

拿住这套系统,至少穿了三层牛仔裤,嗯很难被股市强奸。
嗯,因为背后把算法都加进去了,所以说看起来就特别明显。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3:36

0
包括淘股吧整理的那些概念,他没有办法输出给你,哪一个最好?

而我是有这个办法,当然我是一个价值投资者。下一个阶段准备做一下。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3:35

0
不过为了保护炒股啊,这个论坛的自由度,我可能永远不会做这个事情

这个就是有些人有本事,但是他不去做这个事情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3:34

0
主要淘股吧有反爬机制。否则我让扣子进去抓很多的数据文章,嗯把捣鼓吧都当成营养。他这个很厉害的,你只要准确率高,他系统马上就可以识别,马上就可以做系统,马上就可以跟进。然后他是仿佛跟踪最准确的。就像吸血鬼一样的。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3:32

0
开玩笑。当年打龙飞虎金越交割单的时候。这种算法已经植入我的心里。虽然我当时还是个价值投资者,其实上我现在还是。

我不是不会算,我是不屑于搞这个东西。但是一定要逼我算,那么你们。你们就要小心一点。

我可是搞出温度计。其实现在很多的人,他的图形表表达能力还是错的。我可以用业余的时间就搞出这种东西。,只是我承诺的一个股票伤害了我。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3:29

0
我这个还没有做系统回溯的。就是我凭我自己经验,因为我知道算法,我自己手算卡卡一些算法。嗯在扣子的帮助下,现在已经做成这样了。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3:28

0
当然我们做量化的会知道,有一个点叫做阈值。

这个就像开关一样,我本来不想去参与这种乱七八糟的事情,但是我老老实实做一个价值投资者,你伤我这么厉害。

那我就做个系统,开放给全国人民,打死你们这些量化。因为小资金的流动性更好,量化是一定会死的。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3:26

0
有些人觉得哇,今年市场很难做。很正常的,量化是一帧一帧的。是一分钟一分钟的数据比对。

你还像老中医一样炒股,还摸脉了什么东西?

量化就是给你送到核磁共振里面,几分钟以后所有的东西都清楚了。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3:23

0
婷婷春雷从来是悲天悯人的。

只要行情原因一解决。我就会公布。绝对是业内爆炸性的。

只要出名了,根本不需要向你们收一分钱,流量自然会过来。

因为我的系统你根本不要害怕什么踏空。放心的去卖,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3:22

0
所以说现在我都没有走回溯,都是靠我的经验找最优值。嗯,当然我的经验很丰富,算得很准。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3:21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