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因为一个股票做了一个系统。

26-06-26 19:10 1029次浏览
最_善的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其实我也是一个老老实实的价值投资者。本来想投资我熟悉的益生菌行业,我对这个东西很熟悉。众兴菌业 其实它的中报业绩很好,或者说差不到哪里去。
但是你在的是全世界最残酷的a股市场,这里没有架子,只有概念和存量博弈。
我们每个人遇到下跌的时候,总会找各种理由去欺骗自己.比如说要坚定价值啊,要做巴菲特啊。但是实际上一般人根本扛不过去。

拿住这套系统,至少穿了三层牛仔裤,嗯很难被股市强奸。
嗯,因为背后把算法都加进去了,所以说看起来就特别明显。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2:58

0
要不是最近比较准,你们有兴趣看我这个帖子吗?

其实做的还不够好,a股的机会是全世界最多的。每天都在创造机会。我还在向更高的盈利目标学。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2:55

0
我还是很信仰。尘浪老师的一句话,我们不去赚市场的钱,我们去赚企业成长的钱。

但是如果你连存活都不行的话,那你还是要先赚市场的钱。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2:53

1
一定要敬畏这个市场。等我这套系统做非涨停股票很成熟的时候,我就会把它公开掉。奉献给淘股吧的所有兄弟姐妹。

不要害怕公开,因为公开了以后,其实你在往前走。

这才是真正的强者。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2:52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2:47

0
以前我做婷婷春蕾的时候就说过一句话,我愿意全面去量化这个市场。

但是我反对量化人性。不能这个样子的。

但是你反对,你要有武器呀,不是天天在那边哭。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2:45

0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2:35

1
我是非常讨厌涨停板的。所以我不太做这一块,但是目前来看,下一步可能也要介入到这一块。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2:31

0
当然光有热情是不行的。

你要知道对手是什么样。你要有工具啊。人家都是机关枪,你拿着菜刀在那边挥舞。

当然涨停板这一块是最难做的。我都不敢做。因为现在比过去难太多了。而且你要做做涨停板,买卖一定要是程序化的。因为速度太快了,用肉眼没有办法。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2:28

0
当然他对大榛子为什么那么爱呢?因为大侄子这个人,其他东西都没什么好说的,但是他那种原始冲动的力量是很可贵的。

这种百折不挠的精神。那个跟张雪机车是有一拼的。这个是他很优秀的地方。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2:27

0
所以说你说马云这么聪明的人,为什么他功成名就以后,他要这个办学院呢,著书立教了。因为中国传统文化里面,它不是对自然科学的无止境探索,他是要管人。他是要控制。

那美国文化这点是非常先进的。

所以你看这个大宝老师以后,他也不想做什么更大的东西,或者什么去太空探索。反而去卖起了茶叶。这个就是文化背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