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因为一个股票做了一个系统。
26-06-26 19:10
808次浏览
最_善的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其实我也是一个老老实实的价值投资者。本来想投资我熟悉的益生菌行业,我对这个东西很熟悉。
众兴菌业
其实它的中报业绩很好,或者说差不到哪里去。
但是你在的是全世界最残酷的a股市场,这里没有架子,只有概念和存量博弈。
我们每个人遇到下跌的时候,总会找各种理由去欺骗自己.比如说要坚定价值啊,要做巴菲特啊。但是实际上一般人根本扛不过去。
拿住这套系统,至少穿了三层牛仔裤,嗯很难被股市强奸。
嗯,因为背后把算法都加进去了,所以说看起来就特别明显。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2:53
1
一定要敬畏这个市场。等我这套系统做非涨停股票很成熟的时候,我就会把它公开掉。奉献给淘股吧的所有兄弟姐妹。
不要害怕公开,因为公开了以后,其实你在往前走。
这才是真正的强者。
最_善的一手
26-06-26 22:35
1
我是非常讨厌涨停板的。所以我不太做这一块,但是目前来看,下一步可能也要介入到这一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