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0625还是mlcc超级电容爱我!

26-06-25 10:10 1144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信任我在风华高科 应该没有让你们亏钱


预期还是中阳线,稳住就行

自己目前依旧是持有风华高科,艾华集团 (大账户六层)

这几个我说了适合有耐心的人持有

宝鼎科技 请原谅我的执着,不过想了想的确风险高以后我还是谨慎一点推荐高风险的吧,我自己亏钱无所谓


待会看情况处理底仓




自己开了这个,怎么说呢,不太建议跟,因为我也不确定能不能行,预期加速,这属于主观喜欢了,士兰微 还在

这个昨天晚上有人问我了+3附近开就是符合预期的不用恐慌的

利通电子 就还有三层了,不重了,底仓跌破五日线我就全走,我利润很厚了;

没有很好的思路!又又又4000+杀跌。。。。。

谢谢各位支持@丁蟹狂徒@牛而比之 @夏野无殇 @永抓大牛 @lskyy @摩多 @韩三万 @新生的芽 @lion77 @子虚无有@汤加三勺 @Rj5313 @会飞的母牛 @123巳 @冰川688 @那个马小小 @灼灼335 @yyxxl @twicefs @不漂亮的翡石头 @股手AAAA @不见长安秋 @漫漫ym @楚凤歌 @哈基米欧 @底部悟道 @那只黑鸦 @绝地挣米 @王诗允 @mzxzz @吉星高照123456@牛而比之 @冰川688 @001武 @SakurajiMaYi @楚凤歌 @底部悟道 @lion77祝大家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温馨提示: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盈亏自行承担。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1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弟学炒家

26-06-25 14:47

0
感谢川哥  太有耐心了  谢谢回复(^🙏^)
xztlxhj88

26-06-25 14:16

0
也是啊 感谢川老师
画家梓豪

26-06-25 14:05

0
收到感谢冰川哥
冰川688

26-06-25 14:03

0
金富科技这里震荡一下,再往上吧。我觉得没走坏,后面还是能看多,这个属于庄股在做。今天算是温和断板,承接是挺强的,有利润就让利润奔跑吧。

建议适当减一部分仓位,比如 5 层仓可以减掉 2.5 层。明天如果合适再买回来:
1. 加仓条件:明天开盘如果低开,随后往上拉到站稳均线,且整个板块的情况还可以,你可以再加仓买回来。
2. 风险规避:这样即使明天低开低走,你也不用满仓亏钱。
冰川688

26-06-25 14:02

0
如果是我的话,可能两点到两点半找个相对高点出一半儿,明天真的强就再买回来。如果说明天高开拉板了,那也没有丢掉先手。

这里真的不太好给建议,因为正常按照逻辑来讲,这里要回踩一下。但最近的行情就是当天阴线,次日都能走反包,甚至能次日高开加速板,就像是泰和新材
xztlxhj88

26-06-25 13:59

0
老师我是今天这会卖了 还是一直拿着呢
画家梓豪

26-06-25 13:59

0
冰川哥,金富呢
冰川688

26-06-25 13:58

1
毕竟短时间内从底部上来 80 多个点,至少得 3~5 天的一个横盘震荡一下,再往上那样高度才有。
冰川688

26-06-25 13:57

1
目前看的话,是在洗,但是吧,尽可能一半儿一半儿去滚动好一点。不排除这里要回踩一下,做个箱体,再往上会更好。
xztlxhj88

26-06-25 13:55

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