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0625还是mlcc超级电容爱我!

26-06-25 10:10 1155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信任我在风华高科 应该没有让你们亏钱


预期还是中阳线,稳住就行

自己目前依旧是持有风华高科,艾华集团 (大账户六层)

这几个我说了适合有耐心的人持有

宝鼎科技 请原谅我的执着,不过想了想的确风险高以后我还是谨慎一点推荐高风险的吧,我自己亏钱无所谓


待会看情况处理底仓




自己开了这个,怎么说呢,不太建议跟,因为我也不确定能不能行,预期加速,这属于主观喜欢了,士兰微 还在

这个昨天晚上有人问我了+3附近开就是符合预期的不用恐慌的

利通电子 就还有三层了,不重了,底仓跌破五日线我就全走,我利润很厚了;

没有很好的思路!又又又4000+杀跌。。。。。

谢谢各位支持@丁蟹狂徒@牛而比之 @夏野无殇 @永抓大牛 @lskyy @摩多 @韩三万 @新生的芽 @lion77 @子虚无有@汤加三勺 @Rj5313 @会飞的母牛 @123巳 @冰川688 @那个马小小 @灼灼335 @yyxxl @twicefs @不漂亮的翡石头 @股手AAAA @不见长安秋 @漫漫ym @楚凤歌 @哈基米欧 @底部悟道 @那只黑鸦 @绝地挣米 @王诗允 @mzxzz @吉星高照123456@牛而比之 @冰川688 @001武 @SakurajiMaYi @楚凤歌 @底部悟道 @lion77祝大家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温馨提示: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盈亏自行承担。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1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妖儿别跑

26-06-25 10:15

0
打板了艾华 海星
Ha悲伤海岸

26-06-25 10:15

0
没增量。😂各玩各的,量化来回窜。哪个会是王者啊。哈哈
打败恶龙

26-06-25 10:14

0
给您反馈一下:莲花吃涨停,黄河亏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