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你满手的强势股,这不挺好的吗?
1.
长电科技:
封板了,明天应该是 5% 的溢价肯定是有的。
2.
太极实业:
明天只要是一字板,态度就不会差劲。
3.
华天科技:
跟随长电科技去看。
4.
风华高科:
(a) 操作策略:涨 9 个点的话,我觉得可以适当去减一部分,明天再去加仓。我的主观操作一般是,只要 11 点半之前不封板 6 个点以上,我都会分批次卖掉,保留利润滚动。因为即使今天封住了,明天的溢价可能也是相对有限的(当然要看个人)。如果今天很强势,也可以继续格局。
(b) 长期预期:长期依旧看好风华高科,但是中报业绩不一定能够体现出来。所以说到 6 月底、7 月 5 号左右,要稍微谨慎,盯好板块的指数。
5.
火炬电子:
作为明天风华高科的锚定点去看。
6. 有源新材:
(a) 概念:概念王,
半导体的靶材。
(b) 走势:看长电科技、
兆易创新的态度。
兆易创新和长电科技不出问题,有源新材应该就不会有问题。
7.
云南锗业:
有研新材还有磷化铟,那么再看一眼
云南锗业吧,基本上就是概念王。
最后,谢谢你的点赞,谢谢打赏,发财
3
哎呀,不知道说什么呢,
黄河旋风这里的确这个资金属性我是不太喜欢,只能说是运气不好,
莲花控股这个资金洗的就是牛逼。
3
发财,牛逼,赚钱就好,赚钱就好,没跟着亏钱就行,就怕你们跟着亏钱。
2
我是挺喜欢的。我刚才把宝鼎卖了的仓位,买了金安水,下去买的,下一个点儿买的。
但是怎么讲呢,我没发出来是因为我害怕别人跟了亏钱,所以这个要看个人。
我是挺喜欢的,我也明确说了,周末的线上会议这个标的给的预期很高。
1
毕竟短时间内从底部上来 80 多个点,至少得 3~5 天的一个横盘震荡一下,再往上那样高度才有。
1
目前看的话,是在洗,但是吧,尽可能一半儿一半儿去滚动好一点。不排除这里要回踩一下,做个箱体,再往上会更好。
1
所以目前是在洗,不过预测下次日
半导体能否走强更强,目前看没什么问题毕竟
北京君正都拉板了
1
先导机电一样的逻辑,不过吧,这两个标的都不是
半导体的核心标的,算是后排跟风吧。
1
新节能可能在等 10 日线 70 块钱上来。这里不跌破 77 的话可以格局一下;跌破了减仓一半,等 10 日线跟上来再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