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0625还是mlcc超级电容爱我!

26-06-25 10:10 1188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信任我在风华高科 应该没有让你们亏钱


预期还是中阳线,稳住就行

自己目前依旧是持有风华高科,艾华集团 (大账户六层)

这几个我说了适合有耐心的人持有

宝鼎科技 请原谅我的执着,不过想了想的确风险高以后我还是谨慎一点推荐高风险的吧,我自己亏钱无所谓


待会看情况处理底仓




自己开了这个,怎么说呢,不太建议跟,因为我也不确定能不能行,预期加速,这属于主观喜欢了,士兰微 还在

这个昨天晚上有人问我了+3附近开就是符合预期的不用恐慌的

利通电子 就还有三层了,不重了,底仓跌破五日线我就全走,我利润很厚了;

没有很好的思路!又又又4000+杀跌。。。。。

谢谢各位支持@丁蟹狂徒@牛而比之 @夏野无殇 @永抓大牛 @lskyy @摩多 @韩三万 @新生的芽 @lion77 @子虚无有@汤加三勺 @Rj5313 @会飞的母牛 @123巳 @冰川688 @那个马小小 @灼灼335 @yyxxl @twicefs @不漂亮的翡石头 @股手AAAA @不见长安秋 @漫漫ym @楚凤歌 @哈基米欧 @底部悟道 @那只黑鸦 @绝地挣米 @王诗允 @mzxzz @吉星高照123456@牛而比之 @冰川688 @001武 @SakurajiMaYi @楚凤歌 @底部悟道 @lion77祝大家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温馨提示: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盈亏自行承担。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1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冰川688

26-06-25 11:43

0
剑桥科技确实走得不及预期,表态了那么多天,今天不行。
冰川688

26-06-25 11:43

0
光讯科技和剑桥科技怎么讲呢?

竞价开得不行,开盘往下杀,这里是没有买点的。即使跌势企稳了,它也不算真正的企稳。真正的企稳应该是红盘以上一个点、两个点,资金承接力度非常强,这时候才可以去买;但目前的承接是弱的表现。

那这个的买点是什么呢?
早盘低开往下杀,杀到负 3,再拉到水上正 2 之后,资金做了 T,再砸下来。砸到负 3.55 左右这个位置,或者早盘第一波负 3 之后,10 点的负 3.5 之后,11 点 10 分的负 3.18,或者说 10 点 50 多分的负 3。在这个位置砸不动的时候,可以去低吸。但前提是,在你后续看多的情况下才可以去低吸。
冰川688

26-06-25 11:42

1
嗯呢
冰川688

26-06-25 11:42

6
你满手的强势股,这不挺好的吗?

1. 长电科技
封板了,明天应该是 5% 的溢价肯定是有的。

2. 太极实业
明天只要是一字板,态度就不会差劲。

3. 华天科技
跟随长电科技去看。

4. 风华高科
(a) 操作策略:涨 9 个点的话,我觉得可以适当去减一部分,明天再去加仓。我的主观操作一般是,只要 11 点半之前不封板 6 个点以上,我都会分批次卖掉,保留利润滚动。因为即使今天封住了,明天的溢价可能也是相对有限的(当然要看个人)。如果今天很强势,也可以继续格局。

(b) 长期预期:长期依旧看好风华高科,但是中报业绩不一定能够体现出来。所以说到 6 月底、7 月 5 号左右,要稍微谨慎,盯好板块的指数。

5. 火炬电子
作为明天风华高科的锚定点去看。

6. 有源新材:
(a) 概念:概念王,半导体的靶材。
(b) 走势:看长电科技、兆易创新的态度。兆易创新和长电科技不出问题,有源新材应该就不会有问题。

7. 云南锗业
有研新材还有磷化铟,那么再看一眼云南锗业吧,基本上就是概念王。

最后,谢谢你的点赞,谢谢打赏,发财
無情铁手

26-06-25 11:40

0
大曾子去了 士
冰川688

26-06-25 11:39

1
再就是多说一句,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赚钱亏钱都是自己的,不要无脑跟票。
冰川688

26-06-25 11:39

1
可别我说什么好你就满仓干啊,那样亏钱我可不负责。自己去看逻辑,自己去理解。

1. MLCC(风华高科):
我主观看多,但不代表它行,只是我的主观而已,逻辑摆在那里。

2. 宝鼎科技
早上 -6%,应该是要加仓。

3. 水上正二 T:
出来的话,我觉得不跌停、有利润就可以格局。这个票 10 日线是底线,也就是说 70 的位置不能跌破。如果说还有得赚,下午再拉升一波也可以先出来。毕竟它在监管内,可能这两天得消停一下。

4. 金安国际:
主观依旧看多。只是今天宝鼎的态度不好之后,金安里面的资金也不敢太猖狂,但是长期来讲是没有走完的。
丁蟹狂徒

26-06-25 11:39

1
宝鼎我是建议走的,金安的表现我还在
汤加三勺

26-06-25 11:28

0
明总也权威
思绪走了光8

26-06-25 11:26

0
风华宝鼎金安我都跟着买了仓位太满,可惜今天的跟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