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0625还是mlcc超级电容爱我!

26-06-25 10:10 1180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信任我在风华高科 应该没有让你们亏钱


预期还是中阳线,稳住就行

自己目前依旧是持有风华高科,艾华集团 (大账户六层)

这几个我说了适合有耐心的人持有

宝鼎科技 请原谅我的执着,不过想了想的确风险高以后我还是谨慎一点推荐高风险的吧,我自己亏钱无所谓


待会看情况处理底仓




自己开了这个,怎么说呢,不太建议跟,因为我也不确定能不能行,预期加速,这属于主观喜欢了,士兰微 还在

这个昨天晚上有人问我了+3附近开就是符合预期的不用恐慌的

利通电子 就还有三层了,不重了,底仓跌破五日线我就全走,我利润很厚了;

没有很好的思路!又又又4000+杀跌。。。。。

谢谢各位支持@丁蟹狂徒@牛而比之 @夏野无殇 @永抓大牛 @lskyy @摩多 @韩三万 @新生的芽 @lion77 @子虚无有@汤加三勺 @Rj5313 @会飞的母牛 @123巳 @冰川688 @那个马小小 @灼灼335 @yyxxl @twicefs @不漂亮的翡石头 @股手AAAA @不见长安秋 @漫漫ym @楚凤歌 @哈基米欧 @底部悟道 @那只黑鸦 @绝地挣米 @王诗允 @mzxzz @吉星高照123456@牛而比之 @冰川688 @001武 @SakurajiMaYi @楚凤歌 @底部悟道 @lion77祝大家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温馨提示: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盈亏自行承担。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1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冰川688

26-06-25 12:44

1
啊哈哈哈哈
与笙

26-06-25 12:44

0
好滴,谢谢冰川哥。
零玖贰肆

26-06-25 12:43

0
打错了,是东材
预yo

26-06-25 12:42

0
中材科技,明天预期怎么样,需要锚定国复跟巨石吗
漫漫ym

26-06-25 12:41

0
川哥 你后面两句话笑死我了 中材绝不可能炸板的!
漫漫ym

26-06-25 12:41

0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子虚无有

26-06-25 12:39

0
磷化铟也该带着原材料涨了我看来回震荡这么久,这次慢拉到前高,昨天前天洗盘以为结束了
人鱼池

26-06-25 12:39

0
走的铟矿 但是感觉不如株冶集团
冰川688

26-06-25 12:38

1
中材科技,这不是还有 3.2 个亿的封单,怎么去买呀?一会儿要炸板吗?还是怎么着?
零玖贰肆

26-06-25 12:38

0
说错了,是东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