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保住本金比赚快钱更重要+守住利润比追热点更实在

26-06-25 08:42 7803次浏览
搞钱老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保住本金比赚快钱更重要,守住利润比追热点更实在。纪律+时间+量能+心态可能换来最踏实的复利!



财富密码已经在高质量评论区分享和交流,静态盘面复盘不浪费任何时间,做复盘做交易是做给自己看的,没必要写一堆密密麻麻花花绿绿的文字废话去博别人眼球,没意义,人为自己而活,财富他是为主动找到道友和战友的!
所以不做任何无意义的静态盘面盘面,动态盘面灵活应对,跟随资金,做好长期稳定复利,做交易,怎么快乐怎么玩,远离所有负能量的噪音!

在大科技核心赛道的前排里面躺着就好,尤其是主升加速起爆多头这个位置,放量前躺一波,类似这样的躺着就好,姿势要对!



快乐交易 ! 稳定复利! 真诚逻辑交流!拒绝荐股!拒绝教学!与强共舞! 向盈而行!

个人策略之自创牛股七绝1.0版本-可以对号入座-10.0版本保留电脑-有机会在分享有缘分的道友!

资金高度集中于科技成长赛道,尤其是半导体、CPO光纤-光,PCB,液冷,光刻胶,等硬科技方向。财富密码一直从年初贯穿到年底!板块强度+资金承接度+基本面+逻辑强度+行业地位+涨幅高度+量能承接!

不要因为一时的涨跌放弃任何财富的机会,有资金聚焦的地方就有财富!

具体个股逻辑就不分析了,之前分享了67只个股逻辑-核心题材赛道逻辑-回头看看-都翻倍了哈!用心的朋友应该也做的相当不错

月底守住利润的核心思路是:控仓位、守主线、避高位、等信号。

月底守住利润-聚焦动态盘面变化合理灵活应对!

别贪心,该落袋就落袋:很多朋友亏钱不是因为没赚到,而是因为赚了又吐回去。

6月末是机构半年结算窗口,他们为了保收益会主动减仓高位题材股,这时候你如果还抱着“再涨一点就走”的想法,很容易被套在山顶。

别追高,别满仓:早盘冲高往往是主力诱多,午后容易回落。T+1规则下,你当天关注后无法要到大蜂蜜🍯,一旦下午跳水,只能眼睁睁看着利润蒸发。建议做一下分仓管理!

别迷信“指数稳了”:指数涨不代表你赚钱,昨天超4000股下跌就是证明。要盯住自己持仓板块是否还在资金主线上,而不是看大盘红绿。聚焦资金抱团聚焦的地方

哪些核心题材会被大资金聚焦?


可以全年盯着他们赛道最高的涨幅做,加速的涨幅做,资金认可的去做,具体个股不讲

从昨日盘面和近期资金流向看,还是那三个方向是当前大资金的复利密码,也是下半年最可能持续发力的主线:

静态盘面就随手总结

AI算力 & 光通信(全年最强主线):包括CPO、液冷服务器、1.6T光模块、HBM存储、先进封装等。

逻辑很直接——全球AI需求爆发,订单爆满,业绩兑现快,资金抱团意愿强。
说明资金在反复加仓。

半导体国产替代(周期反转 + 自主可控):涵盖存储芯片、先进封装、光刻胶、芯片设计等。政策扶持+下游需求回暖+国产替代刚需,三重利好叠加。

关键财富密码-存储芯片,先进封装,说明这不是短期炒作,而是中长期趋势财富

PCB赛道-聚焦涨幅最多的

大科技细分

电网储能 & 新型电力(防御 + 成长双优):特高压、储能逆变器、虚拟电厂等。

逻辑是“算电协同”——AI数据中心耗电巨大,电网必须升级;这个板块波动小、业绩确定性强,适合震荡市当防守!

应该如何做跟随?

别猜顶底,只看信号:不要试图预测明天涨跌,而是观察资金是否还在这些主线里。比如,如果CPO板块今天继续放量上涨,且龙头股封板坚决,那就说明资金还没走,可以继续持有或轻仓跟进。

别买杂毛,只跟龙头:同一个板块里,龙头股涨得最猛、跌得最少。比如“存储芯片”里的芯片ETF、“先进封装”里的科创半导体ETF,都是资金集中攻击的对象。买杂毛容易被洗出去,买龙头才能吃到主升浪。

别死扛,及时止损:如果你买的股票不在上述三大主线里,或者已经跌破关键支撑位(比如5日线),就要果断止损。别幻想“它会反弹”,市场不会因为你亏了钱就对你温柔。

复盘总结看它就足够了,长篇大论摸板块复述静态盘面没意义!不浪费个人时间,也不浪费道友时间


快乐交易 ! 稳定复利! 真诚逻辑交流!拒绝荐股!拒绝教学!与强共舞! 向盈而行!

打开淘股吧APP
233
评论(4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搞钱老兵

26-06-25 17:52

23
留了底,尤其量能足的,我不会清完,我发现了规律,牛股反复在里面玩
搞钱老兵

26-06-25 17:50

23
穿上衣服,站在光里,感受光的温暖,光今年出大牛股!存储也是,PCB也是,我都提前计划好了,就是AI算力硬件的光,涨价牛逼业绩的存储芯片,还有PCB,今年的大牛股,不发财都难
搞钱老兵

26-06-25 13:59

23
全是砸盘出货,月底了,一定要谨慎,我已经减完了,降低仓位,做回撤管理,不犹豫,不去想其他的,安全第一,回撤第一
搞钱老兵

26-06-25 11:46

23
光龙给你4.77%已经很牛了,买也不急,等深水止跌,有资金买的时候,掉头拉的3秒才考虑买,不急的!

板块5小龙,其他的,对比看,跟三剑客一样同板块看横向资金聚焦,安全第一
搞钱老兵

26-06-25 11:43

23
明天周五,今天每笔交易要收盘蜂蜜,还要确保明天带走,周五不开新的,只聚焦月底蜂蜜,安全第一,别追高,追也必须量能大资金聚焦的,高一点更安全,5日线上一点必须大资金起爆加速
搞钱老兵

26-06-25 10:04

23
昨天评论区分享了那么多蜂蜜,三剑客,5大天王,PCB龙,哎,不说啦,今天大蜂蜜哈
搞钱老兵

26-06-25 09:13

23
抱歉,充值1000,忘记点击发财运红包给战友了,开战!昨晚看了一个帖子1500条评论,博主也不带任何回复的,现在的散户朋友,真的很高冷!发帖不回贴要表达啥呢!搞不明白!
搞钱老兵

26-06-25 23:15

22
这个不是推荐你看到别人讲得好,你要给别人一种尊重对不对?真正做交易者他记录自己的笔记,我觉得是一种很好的事情,人家又不图你的米,人家又不需要你点赞,作为真正的交易爱好者就是这么纯粹的。我们很真诚,也很简单纯粹,要是喜欢别人点赞,你先用电脑的键盘直接复制10,000个赞不就可以了,写个算法,我在贴吧就特别纯粹,不需要任何人关注!简单,快乐,纯粹,真诚,足够
搞钱老兵

26-06-25 15:51

22
我们又通车了?


pCB嘛,下面的我撤了,上面的保留
[淘股吧]


搞钱老兵

26-06-25 13:34

22
周五了,减少持股数量,降低仓位,该砸的全砸一遍,最后只聚焦2-3个,今天月底,就是要砸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