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不超过十个票,
0
我和你相反,我特喜欢搞20厘米的,你看五羊本田随便一拉十五个点,他干一天你要干两天的
8
关键是你现在已经比之前优化了很多很多啦,你看那个存储3剑客,你都能拿住吃两个涨停,真的是很有眼光的
1
到处逛逛,留言不多,主要就看4个老师风格都不一样,包括兵师这里的大局观太强,逻辑我多看多学,捣鼓Ai每天自动复盘~最近做的还可以,主要是纪律上来了

12
存储三剑客,你每天学AI,像长电,太极,飞龙,应该是你喜欢的个股才对呀
11
兄,你最近去哪里跟帖了,空龙龙嘛。那个弟弟是每天好辛苦呀,贴吧回贴第一,广东佛山兄弟!太热心了
11
一下又到了热度,明天又得砸,不上热度不行么,这些都不能低调点闷声发财嘛
11
本来月底最后一周我都想办法再规避这个热度,非常高的个股的,结果热度排名前五的,我手上都搞了三个他奶奶的
8
我把中天也给收了,晚上怎么热度第三了
11
京东方是散户的牛股!你信不信!但是他有规律,我显它太慢了!不够丝滑,每天也能呵呵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