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你对着宏和,生益,宝鼎图形看,找同板块逐步突破的,牛股一般不会骗人,走的很丝滑
24
我不分享兄,已经分享很多了!跟我互动的铁粉,都晓得!
24
聚焦算力光纤,光,
存储芯片,PCB,今年至少会出30个大牛股!
24
早盘明确说了3剑客,5大天王,5小龙,你无法理解,就当我没说!没开盘讲的,自己动态盘面验证
24
没办法,不是前排,今天给了7.6%,昨天6%,我撤了!月底,我就不凑热闹了,龙头卖的人太多,反着干
24
没有几个呀!只有5个了2个账户,都处理了,都是拿了比较久的,我持有的都是趋势核心,反复做的,一个账户3个,你看不过来那就只能呵呵了,月底减到4个即可!其他结束
MLCC减关了
23
兄,你最近去哪里跟帖了,空龙龙嘛。那个弟弟是每天好辛苦呀,贴吧回贴第一,广东佛山兄弟!太热心了
23
趋势大牛股切记不要T,姿势对了,躺它2个月又何妨
23
贴吧,我真的不敢给你讲太多细节,我害怕,你到时候吃牛股吃舒服了,你爱上我,离不开我了,就悲剧了
23
打什么板,现在大科技躺着牛股里就行了,天天打板,天天换票,怎么可以赚到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