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每逢周五或者是月底的时候控制回撤,做利润管理才是最核心中的核心,哪怕你赚得再多,你不会搞回撤管理跟风险管理也是白搞,到头来还是一场空的
22
像很多个股名字,我就不讲啦,不喜欢讲个股,帖子都写过了逻辑,交易者自己对照
21
一下又到了热度,明天又得砸,不上热度不行么,这些都不能低调点闷声发财嘛
21
保持沉默是正确的!也是理智的!很多人都想不劳而获找别人味饭!殊不知股市这口饭并不是那么容易!
21
它走存储!有点硬度不够,突破压抑,长电你看比他漂亮,一路加速突破,这细分太墨迹了!
21
你要不要吧PCB牛股也抓一个,也是翻倍的
21
你还想天天放量呀,多头加速放量后缩量,大分歧,接着涨,牛股太多,不要怕,弟弟
21
为何非要去打最高的,那么多单价超过300以上的,每一个都很漂亮
21
昨天的蔚蓝,垃圾后排,不值得提,月底规避龙头和热度,只做回撤!
21
太多砸盘的,月底,周五,资金谨慎,回撤放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