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一明确给出了信号-踩刹车,系好安全带-及时做回撤管理-聚焦抱团抗跌属性-月底做套利和利润管理

26-06-24 07:43 6791次浏览
搞钱老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逢月底必做回撤管理-利润管理和风险管理
周一盘前明确做了风险管理的及时预防措施,再加上大科技板块近期热度极高,市场确实到了该“踩刹车、系安全带”的时候了。

作为一个追求长期稳定复利的“搞钱老手”,咱们现在的核心目标绝不是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而是“守住上半年的胜利果实”

当前月底-聚焦抗跌个股-聚焦资金抱团个股-防止利润回撤-各新老题材轮动涨停-及时做好套利聚焦ETF T0套利-转债套利-港股T0套利-不要被动态盘面假象迷惑了双眼-守住利润和回撤才是王者!静态的盘面过程属于已经发生过的,就不一一跟复读机一样再去复述一遍,动态盘面看集合竞价大资金聚焦的方向和开盘10分钟根据量能承接做灵活取舍-聚焦抗跌和抱团属性,聚焦套利模式-强则继续加关扩大收益,弱则秒结束-及时做回撤管理和利润管理-进可攻退可守-做一个快乐交易的投资者!

个人思路和操作-周一2个短线账户还挺满意接近7%利润,长线价值成长型账户锁仓未动-长期看好的核心逻辑基本锁仓

周二-拉红结账了80%,把拉高8%的光结账-MLCC拉高结账-拉红的先进封装结账-集合秒结束不及预期的PCB和锂电-及时落袋为安!聚焦到了资金抱团和抗跌属性,聚焦到了抱团属性和液冷日内蜂蜜及套利模式,今天强则加关弱秒结束!锁利润为主!套利日清日结为主!



运用纯免费的牛股七绝积极应对月底最后5个交易日!跟随资金和顺应动态市场变化积极灵活应对就是最简单的复利模式




咱们追求的是长期复利,不是短期暴利。月底资金面紧,市场大概率是“磨人”的震荡行情。只要没亏大钱,守住了本金和利润,你就已经跑赢了绝大多数人。等7月资金面宽松、中报业绩明朗了,咱们再带着子弹从容进场。少动多看,逢高兑现科技利润,回调止跌的大科技继续玩!留足现金过月底。稳住,就是赢!

特别声明:个人只是记录自己交易笔记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任何朋友跟风关注,所以大家必须要慎重,本淘股吧ID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市场永远是动态变化的交易稳定复利唯独战胜自由度自己,自我管理,主贴文章内容属于个人思路逻辑与交易记录,记录本人对市场的逻辑理解和实战技巧的加强交流,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237
评论(4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搞钱老兵

26-06-24 22:02

11
嘿,我发现好多朋友啊,看到别人做得非常好的都跑去模仿啊,都跑去模仿他任何一种模式,在任何一个周期,他都是可以灵活切换的跑去模仿,那还不如去模仿资金去哪里聚焦呢
杜琳琳

26-06-24 22:02

3
聪明资金会选好赛道,我们要做的就是跟随
搞钱老兵

26-06-24 21:58

20
我们现在的评论期啊,真的是把一部分人的节奏啊,逻辑呀,盘感都给他带起来了,我现在写帖子我都不写了,没啥好写的,总之很简单,有水的地方它就有鱼,有资金的地方,他就有黄金
搞钱老兵

26-06-24 21:57

10
兄弟啊,美女啊,你就不要从我这里来套哪个好还是哪个坏喽,作为交易者不是拆大小好还是坏,要看资金的选择,有资金聚焦的地方他就好没有资金需要的地方他就不好就这么简单!

我喜欢哪一个并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话是市场资金的认可度,你做交易做这么久资金往哪里去交你要看明白才对呀

一看你问问题都是想从我这里找到答案,我这里没有任何答案的
搞钱老兵

26-06-24 21:56

12
我看很多朋友啊,天天浏览各种各样的帖子,看别人讲啥就跑去跟着干啥,结果到头来都是一场空,股票市场最简单的逻辑就是量价量价,也就在这代表着资金有资金去的地方,他自然就能抓到大鱼或者小鱼没有资金去的地方,你去找个蚂蚱可能就难

晚上浏览了一下帖子,哎呦,好多朋友都是把盘面发生的过程给他复述一遍,
要么呢,就是很多人自信地说能够提前预判盘中要发生的事情,那我在想盘中发生的事情需要预判吗?那是市场资金自己去选择的呀!

很多人盲目的自信说句实话,哎呀,哪里有那么多神仙呢
小小新媚

26-06-24 21:55

0
兵哥,以你的眼光看,东山和光讯你更喜欢谁一点呀
搞钱老兵

26-06-24 21:52

7
往那个多金的地方顶
123carpediem

26-06-24 21:52

0
市场资金永远是对的,如果你的逻辑不被市场和资金认可说明你就是错的
炒家二牛

26-06-24 21:50

1
对,个股选择很困难,但是大方向很容易看明白,选股就让别人帮你选,谁强插谁,短线就这么玩儿
搞钱老兵

26-06-24 21:50

17
说句实话就是聚焦资金抱团,你所有的逻辑,逻辑再强企业再牛逼,没有资金买,一切都是白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