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嘿,我发现好多朋友啊,看到别人做得非常好的都跑去模仿啊,都跑去模仿他任何一种模式,在任何一个周期,他都是可以灵活切换的跑去模仿,那还不如去模仿资金去哪里聚焦呢
20
我们现在的评论期啊,真的是把一部分人的节奏啊,逻辑呀,盘感都给他带起来了,我现在写帖子我都不写了,没啥好写的,总之很简单,有水的地方它就有鱼,有资金的地方,他就有黄金
10
兄弟啊,美女啊,你就不要从我这里来套哪个好还是哪个坏喽,作为交易者不是拆大小好还是坏,要看资金的选择,有资金聚焦的地方他就好没有资金需要的地方他就不好就这么简单!
我喜欢哪一个并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话是市场资金的认可度,你做交易做这么久资金往哪里去交你要看明白才对呀
一看你问问题都是想从我这里找到答案,我这里没有任何答案的
12
我看很多朋友啊,天天浏览各种各样的帖子,看别人讲啥就跑去跟着干啥,结果到头来都是一场空,股票市场最简单的逻辑就是量价量价,也就在这代表着资金有资金去的地方,他自然就能抓到大鱼或者小鱼没有资金去的地方,你去找个蚂蚱可能就难
晚上浏览了一下帖子,哎呦,好多朋友都是把盘面发生的过程给他复述一遍,
要么呢,就是很多人自信地说能够提前预判盘中要发生的事情,那我在想盘中发生的事情需要预判吗?那是市场资金自己去选择的呀!
很多人盲目的自信说句实话,哎呀,哪里有那么多神仙呢
0
兵哥,以你的眼光看,东山和光讯你更喜欢谁一点呀
7
往那个多金的地方顶
0
市场资金永远是对的,如果你的逻辑不被市场和资金认可说明你就是错的
1
对,个股选择很困难,但是大方向很容易看明白,选股就让别人帮你选,谁强插谁,短线就这么玩儿
17
说句实话就是聚焦资金抱团,你所有的逻辑,逻辑再强企业再牛逼,没有资金买,一切都是白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