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一明确给出了信号-踩刹车,系好安全带-及时做回撤管理-聚焦抱团抗跌属性-月底做套利和利润管理

26-06-24 07:43 7748次浏览
搞钱老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逢月底必做回撤管理-利润管理和风险管理
周一盘前明确做了风险管理的及时预防措施,再加上大科技板块近期热度极高,市场确实到了该“踩刹车、系安全带”的时候了。

作为一个追求长期稳定复利的“搞钱老手”,咱们现在的核心目标绝不是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而是“守住上半年的胜利果实”

当前月底-聚焦抗跌个股-聚焦资金抱团个股-防止利润回撤-各新老题材轮动涨停-及时做好套利聚焦ETF T0套利-转债套利-港股T0套利-不要被动态盘面假象迷惑了双眼-守住利润和回撤才是王者!静态的盘面过程属于已经发生过的,就不一一跟复读机一样再去复述一遍,动态盘面看集合竞价大资金聚焦的方向和开盘10分钟根据量能承接做灵活取舍-聚焦抗跌和抱团属性,聚焦套利模式-强则继续加关扩大收益,弱则秒结束-及时做回撤管理和利润管理-进可攻退可守-做一个快乐交易的投资者!

个人思路和操作-周一2个短线账户还挺满意接近7%利润,长线价值成长型账户锁仓未动-长期看好的核心逻辑基本锁仓

周二-拉红结账了80%,把拉高8%的光结账-MLCC拉高结账-拉红的先进封装结账-集合秒结束不及预期的PCB和锂电-及时落袋为安!聚焦到了资金抱团和抗跌属性,聚焦到了抱团属性和液冷日内蜂蜜及套利模式,今天强则加关弱秒结束!锁利润为主!套利日清日结为主!



运用纯免费的牛股七绝积极应对月底最后5个交易日!跟随资金和顺应动态市场变化积极灵活应对就是最简单的复利模式




咱们追求的是长期复利,不是短期暴利。月底资金面紧,市场大概率是“磨人”的震荡行情。只要没亏大钱,守住了本金和利润,你就已经跑赢了绝大多数人。等7月资金面宽松、中报业绩明朗了,咱们再带着子弹从容进场。少动多看,逢高兑现科技利润,回调止跌的大科技继续玩!留足现金过月底。稳住,就是赢!

特别声明:个人只是记录自己交易笔记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任何朋友跟风关注,所以大家必须要慎重,本淘股吧ID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市场永远是动态变化的交易稳定复利唯独战胜自由度自己,自我管理,主贴文章内容属于个人思路逻辑与交易记录,记录本人对市场的逻辑理解和实战技巧的加强交流,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247
评论(4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搞钱老兵

26-06-24 19:18

23
它会到1100,你等着吧,长线我拿的德明,兆,我没先手,如果超短,大资金可博一下,价值股都是提前看好赛道布局,它很强
搞钱老兵

26-06-24 19:16

26
我是准备去,我看开的太过于丝滑!放弃了,但是次日它能否像前面那个大普一样持续阳说不好,赚快钱,可以入赌!

我不缺这点,所以放弃,赌对了爽一次,错了就没必要,没必要追求大赚,稳健
八字不合

言之有李1220

26-06-24 19:15

0
兵哥,我刚看了个朋友发的券商研报,兆益预计2季度利润40-50个,如果真是这种业绩,存储不是要疯,在一看兆益这个大屁股,一周涨了快50%了,真是这个业绩他是不是还得加速
搞钱老兵

26-06-24 19:13

13
你们今天有干新股的没
言之有李1220

26-06-24 19:12

0
今天这个新股我是准备上的,我预期6-7倍我就上,结果开盘9倍直接放弃了,昨天还专门研究了这个票的逻辑,算是a股比较稀缺的半导体材料好票了,就是牛市新股溢价太高了
搞钱老兵

26-06-24 19:11

13
感恩,地区不重要,看他能否复制铜
搞钱老兵

26-06-24 19:11

24
我也不懂,长线100左右成本,我干它长线成长型企业逻辑正
搞钱老兵

26-06-24 19:10

13
天华?我没有
搞钱老兵

26-06-24 19:10

9
好的兄
搞钱老兵

26-06-24 19:09

16
朋友干新股,虽然30%利润,明天不知道能带走多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