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太多人亏太多,想靠新股翻身,估计主力都计算好了剧本!主力和量化不傻
29
说实话,赚钱效应这么好,你持有的,你坐稳,将来都是财富!
我的长线都不管,今年主打一个躺,跟随资金躺
29
今年行情相对容易做,跟随大资金,大胆去格局!太多牛股
0
不会是1200%那个新股吧
0
哦哦,我记错了吗,记得之前有来着
3
经过几次市场回调大跌心态就会稳了
0
我今天看到研报才知道他这么猛,他在我自选里,我一直以为是炒的长鑫上市前的映射,结果是真有东西
0
永远不要拉黑我。兵帅,我是认真学的!把国才低位卖了,赚了一丁点,他它险些涨停!
23
一时大赚,人会飘,很多朋友都低调赚钱,不讲出来,时间+纪律,你赚那么多钱,也花不完的
0
风控永远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