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流年不瘦人间事,未及月半又三斤——最近胖了!

26-06-23 15:38 1477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贴,供大家思考,讨论。

毕老师最近是怎么连续吃到金戈,联迪,精壮的肉肉的。
不是没有道理的。
本贴以风花雪月为主,家长里短啊,股票少谈,搞轻松一点。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1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6-06-23 16:52

30
黑人兄,你要是看到整个次新板块,在金戈涨停的前一天,其实是个大阳线。
就知道,次新要总体反弹了!
所以,不管金戈那天开多高,理论上,其实都可以上的。
但是前一天抄底的理解力会更强一点。
次新的转势,要格外敏感,早一天就会亏很多。
晚一天就会成本高很多。
要买在那个转势的点上。
这是核心。
毕老师2014

26-06-23 16:33

30
今天赚哥上方婶,我上小伙。
除了日内的浮盈,明天小伙和方婶,谁蹦的高,还是未知数。
所以,赚哥,收藏我的再多话,也是画中画虎画不了骨。
大家别买他的泰来神奶!
毕老师2014

26-06-23 16:24

30
一只股票的正确操作,不管是短线还是中线,
我觉得最好就是两个动作,一个买,一个卖。
至于中间的波段操作。那也不是做T啊。
天天做T,耗费无数精力,人都废了。
毕老师2014

26-06-23 17:52

29
你拿着金戈,我感觉明天还有肉的。量化控的很稳。
不过明天再买,后天就不好说了。
毕老师2014

26-06-23 17:37

29
呵呵,黑人兄,太直接了。我都不知道怎么接。
教授说的很多东西,要分开看。不能都信,不能都不信。
我还是跟他学了不少东西的。
总体是欣赏的。
但是,吹的票太多了,成功率就会降低。
这个没办法的。
至少我能从教授的话里,学到很多东西的。
比如他搞的惠丰,只是他拿不住。
其实,惠丰他说的没错,肯定创新高的。
第一波当时明显没走完。
毕老师2014

26-06-23 17:29

29
指数今天大概率回调的。你想已经连涨五天了。情绪那么疯狂。该买科技股的都买了。
怎么会不回调?
这个其实不难想清楚。高位科技股今天是不能碰的。
股市,一定是让少数人挣钱。
少数聪明,冷静而理智的人挣钱。
毕老师2014

26-06-23 16:55

29
今晚我快活一下,大家没意见吧。
记得各自思考我提出的问题啊。
不然下次还是不会。
下了,大家晚安!
毕老师2014

26-06-23 16:26

29
女人也如此!
要么就缠缠绵绵,要么就永不再见。
那些老是分分合合的事,
最后两个人都是伤。
毕老师2014

26-06-23 18:01

28
那还是疫情期间的事了。
本来黑人兄和教授恩恩爱爱的。
教授主要是不会珍惜对他好的人。
淘县的很多往事,
都成了往事。
不提也罢。
毕老师2014

26-06-23 17:44

27
呵呵。看得出来,可能你还是信的多哦。
恨,可能还是源自于爱。
我对教授,无爱,也无恨。
能比较平和的和他相处。😂
论坛里,也需要有人挖掘啊。
教授爱搞补涨。
我能分辨他说的哪个有戏。
这对我,有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