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流年不瘦人间事,未及月半又三斤——最近胖了!

26-06-23 15:38 1550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贴,供大家思考,讨论。

毕老师最近是怎么连续吃到金戈,联迪,精壮的肉肉的。
不是没有道理的。
本贴以风花雪月为主,家长里短啊,股票少谈,搞轻松一点。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1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6-06-23 16:29

42
所以,大家要珍惜在我这里交流的机会啊。
要共同进步,共同思考。
不要老指望别人,自己没有价值,不努力,这里也不需要你。
人与人之间要互惠互利才能长久。
每个人的机会,这辈子只有一次。
被我删除的,拉黑的,这辈子,
不会再有出现在我这里的机会。
这样,整个圈子,干干净净,清清爽爽。
牛市结束了,熊市有很多玩法照样可以挣钱!
大家加油!
毕老师2014

26-06-23 15:47

38
金戈,联迪,精壮,
买这三个的时机,理由,标的的选择。
用心思考过这个问题的老师,股票后面都会赚钱。
还在玩锂电池的老师,后面一定还会不停的,继续亏钱。
股票的道理,其实很简单。
大家要认真思考啊!
答案太贵,我就不公开了。
毕老师2014

26-06-23 17:50

34
教授也不是不赚钱,他看到不对,跑的很快。
惠丰,金戈这两笔,他应该挣了70个点左右。
其他的杂毛,也够他亏的。
所以,要正确用好教授。
他也不爱你,你恨他干嘛?
青老师不在这里玩了,他心里爱玩的人,估计其实也就我和六哥了。
其他人,他心里估计也看不上。
所以,关系再复杂,理清了也就好了。
毕老师2014

26-06-23 21:58

33
今天的赞赞数不太够。
明天的30cm就不提前公布啦。
明天注意在28个点左右,等我的消息。
不然,就买不到了!
毕老师2014

26-06-23 17:51

33
明天怎么起来?
不管是明天还是后天,反弹,
还会是科技股,
怎么会反弹电力呢?
你认真想想。
毕老师2014

26-06-23 15:49

33
说实话,我瞧不起做T的人,
生活中,也不屑与这种人为伍。
爱做T的人,一般都是小里小气,爱贪小便宜的人。
不会有例外!
呵呵。
毕老师2014

26-06-23 18:03

31
嗯,随着时间的流逝,稳定亏损的朋友。
毕老师2014

26-06-23 17:53

31
有没有什么办法,不让外面的人,浏览我这里啊?
毕老师2014

26-06-23 17:38

31
嗯嗯,欢迎啊!
我这里很随和,很随意,有些随便。
最近我很多事,没太多时间上来玩。
你们自己多聊啊。
毕老师2014

26-06-23 17:33

30
妈的,电力?我上次说M弟电力的话,你没看。[淘股吧]
上周四晚上说的。
还玩电力和玩锂电池的人,都一样,
智商,基本上等于,零。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