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流年不瘦人间事,未及月半又三斤——最近胖了!

26-06-23 15:38 1521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贴,供大家思考,讨论。

毕老师最近是怎么连续吃到金戈,联迪,精壮的肉肉的。
不是没有道理的。
本贴以风花雪月为主,家长里短啊,股票少谈,搞轻松一点。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1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6-06-23 22:02

25
所谓的牛市,有全面牛市和局部性牛市。即使是全面牛市,最终也是大多数人亏钱,少数人赚钱。比如15年,当时全面牛市,所有的东西都涨了,买啥都涨。但潮水褪去,大部分还是亏钱的。局部性牛市,就是现在,明明有赚钱效应的主流,但是非要说市场错了,不去参与,亏钱,那是节奏和方向问题。现在明显以大唯美,以趋势为美。 但即使是主流的板块,任何一个主流板块,无论过程中涨了多少,最终均值回归调整的那一刻,也是大部分人亏钱。  再说了,格雷厄姆针对的是美股,二百年前的美股,没那么多阴谋论,只有不变的人性。
毕老师2014

26-06-23 21:53

25
谢谢宝啊!
最近行情好的发紫。
要发财啊!
毕老师2014

26-06-23 20:34

25
说的基本在理!
毕老师2014

26-06-23 18:03

25
这个位置的金戈,不来大阴线,也来不了张婷了。
毕老师2014

26-06-23 17:25

25
蓝思科技很稳啊。这也叫暴跌?
毕老师2014

26-06-23 17:21

25
这个不重要。
不然,你解释不了它第二天暴跌。
毕老师2014

26-06-23 16:22

25
呵呵。金戈高开那天就可以直接进的。进了就不用管了。破五天线走人就是。
不过我昨天开盘就卖光了。
教授一吹,我就留了个心眼。怕是顶。
次新不能大吹的。里面筹码散,人心乱。
哈哈。
毕老师2014

26-06-23 22:03

24
低位看逻辑,高位看图形。
毕老师2014

26-06-23 22:03

24
看指数的大趋势,大趋势变坏,都是风险。趋势没坏,看节奏。 是不是形成大的退潮,还是正常的分歧。如果形成大的退潮,退潮的板块是风险,切换的板块是机会。
毕老师2014

26-06-23 17:21

24
@大力世 老师,你可以发个消息申请关注,我通过一下啊。 欢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