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所以,大家要珍惜在我这里交流的机会啊。
要共同进步,共同思考。
不要老指望别人,自己没有价值,不努力,这里也不需要你。
人与人之间要互惠互利才能长久。
每个人的机会,这辈子只有一次。
被我删除的,拉黑的,这辈子,
不会再有出现在我这里的机会。
这样,整个圈子,干干净净,清清爽爽。
牛市结束了,熊市有很多玩法照样可以挣钱!
大家加油!
34
金戈,联迪,精壮,
买这三个的时机,理由,标的的选择。
用心思考过这个问题的老师,股票后面都会赚钱。
还在玩锂
电池的老师,后面一定还会不停的,继续亏钱。
股票的道理,其实很简单。
大家要认真思考啊!
答案太贵,我就不公开了。
30
说实话,我瞧不起做T的人,
生活中,也不屑与这种人为伍。
爱做T的人,一般都是小里小气,爱贪小便宜的人。
不会有例外!
呵呵。
27
教授也不是不赚钱,他看到不对,跑的很快。
惠丰,金戈这两笔,他应该挣了70个点左右。
其他的杂毛,也够他亏的。
所以,要正确用好教授。
他也不爱你,你恨他干嘛?
青老师不在这里玩了,他心里爱玩的人,估计其实也就我和六哥了。
其他人,他心里估计也看不上。
所以,关系再复杂,理清了也就好了。
26
今晚我快活一下,大家没意见吧。
记得各自思考我提出的问题啊。
不然下次还是不会。
下了,大家晚安!
26
今天赚哥上方婶,我上小伙。
除了日内的浮盈,明天小伙和方婶,谁蹦的高,还是未知数。
所以,赚哥,收藏我的再多话,也是画中画虎画不了骨。
大家别买他的泰来神奶!
25
嗯,随着时间的流逝,稳定亏损的朋友。
25
嗯嗯,欢迎啊!
我这里很随和,很随意,有些随便。
最近我很多事,没太多时间上来玩。
你们自己多聊啊。
25
女人也如此!
要么就缠缠绵绵,要么就永不再见。
那些老是分分合合的事,
最后两个人都是伤。
25
一只股票的正确操作,不管是短线还是中线,
我觉得最好就是两个动作,一个买,一个卖。
至于中间的波段操作。那也不是做T啊。
天天做T,耗费无数精力,人都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