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流年不瘦人间事,未及月半又三斤——最近胖了!

26-06-23 15:38 981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贴,供大家思考,讨论。

毕老师最近是怎么连续吃到金戈,联迪,精壮的肉肉的。
不是没有道理的。
本贴以风花雪月为主,家长里短啊,股票少谈,搞轻松一点。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6-06-23 16:29

36
所以,大家要珍惜在我这里交流的机会啊。
要共同进步,共同思考。
不要老指望别人,自己没有价值,不努力,这里也不需要你。
人与人之间要互惠互利才能长久。
每个人的机会,这辈子只有一次。
被我删除的,拉黑的,这辈子,
不会再有出现在我这里的机会。
这样,整个圈子,干干净净,清清爽爽。
牛市结束了,熊市有很多玩法照样可以挣钱!
大家加油!
毕老师2014

26-06-23 15:47

34
金戈,联迪,精壮,
买这三个的时机,理由,标的的选择。
用心思考过这个问题的老师,股票后面都会赚钱。
还在玩锂电池的老师,后面一定还会不停的,继续亏钱。
股票的道理,其实很简单。
大家要认真思考啊!
答案太贵,我就不公开了。
毕老师2014

26-06-23 15:49

30
说实话,我瞧不起做T的人,
生活中,也不屑与这种人为伍。
爱做T的人,一般都是小里小气,爱贪小便宜的人。
不会有例外!
呵呵。
毕老师2014

26-06-23 17:50

27
教授也不是不赚钱,他看到不对,跑的很快。
惠丰,金戈这两笔,他应该挣了70个点左右。
其他的杂毛,也够他亏的。
所以,要正确用好教授。
他也不爱你,你恨他干嘛?
青老师不在这里玩了,他心里爱玩的人,估计其实也就我和六哥了。
其他人,他心里估计也看不上。
所以,关系再复杂,理清了也就好了。
毕老师2014

26-06-23 16:55

26
今晚我快活一下,大家没意见吧。
记得各自思考我提出的问题啊。
不然下次还是不会。
下了,大家晚安!
毕老师2014

26-06-23 16:33

26
今天赚哥上方婶,我上小伙。
除了日内的浮盈,明天小伙和方婶,谁蹦的高,还是未知数。
所以,赚哥,收藏我的再多话,也是画中画虎画不了骨。
大家别买他的泰来神奶!
毕老师2014

26-06-23 18:03

25
嗯,随着时间的流逝,稳定亏损的朋友。
毕老师2014

26-06-23 17:38

25
嗯嗯,欢迎啊!
我这里很随和,很随意,有些随便。
最近我很多事,没太多时间上来玩。
你们自己多聊啊。
毕老师2014

26-06-23 16:26

25
女人也如此!
要么就缠缠绵绵,要么就永不再见。
那些老是分分合合的事,
最后两个人都是伤。
毕老师2014

26-06-23 16:24

25
一只股票的正确操作,不管是短线还是中线,
我觉得最好就是两个动作,一个买,一个卖。
至于中间的波段操作。那也不是做T啊。
天天做T,耗费无数精力,人都废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