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流年不瘦人间事,未及月半又三斤——最近胖了!

26-06-23 15:38 1549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贴,供大家思考,讨论。

毕老师最近是怎么连续吃到金戈,联迪,精壮的肉肉的。
不是没有道理的。
本贴以风花雪月为主,家长里短啊,股票少谈,搞轻松一点。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1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正平开孤独寂寞

26-06-23 16:43

0
图图是哪个股友,不关心股票
毕老师2014

26-06-23 16:33

30
今天赚哥上方婶,我上小伙。
除了日内的浮盈,明天小伙和方婶,谁蹦的高,还是未知数。
所以,赚哥,收藏我的再多话,也是画中画虎画不了骨。
大家别买他的泰来神奶!
不要追高记住

26-06-23 16:31

0
哈哈,色色发抖
毕老师2014

26-06-23 16:29

42
所以,大家要珍惜在我这里交流的机会啊。
要共同进步,共同思考。
不要老指望别人,自己没有价值,不努力,这里也不需要你。
人与人之间要互惠互利才能长久。
每个人的机会,这辈子只有一次。
被我删除的,拉黑的,这辈子,
不会再有出现在我这里的机会。
这样,整个圈子,干干净净,清清爽爽。
牛市结束了,熊市有很多玩法照样可以挣钱!
大家加油!
毕老师2014

26-06-23 16:26

29
女人也如此!
要么就缠缠绵绵,要么就永不再见。
那些老是分分合合的事,
最后两个人都是伤。
毕老师2014

26-06-23 16:24

30
一只股票的正确操作,不管是短线还是中线,
我觉得最好就是两个动作,一个买,一个卖。
至于中间的波段操作。那也不是做T啊。
天天做T,耗费无数精力,人都废了。
毕老师2014

26-06-23 16:22

25
呵呵。金戈高开那天就可以直接进的。进了就不用管了。破五天线走人就是。
不过我昨天开盘就卖光了。
教授一吹,我就留了个心眼。怕是顶。
次新不能大吹的。里面筹码散,人心乱。
哈哈。
糊凃拒绝

26-06-23 16:16

1
 不动躺着赢
小黑人

26-06-23 16:16

1
严重同意,😂,毕老师果然思维方式不一般,懂人性,哈哈

不要追高记住

26-06-23 16:10

0
好问题,很重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