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流年不瘦人间事,未及月半又三斤——最近胖了!

26-06-23 15:38 1553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贴,供大家思考,讨论。

毕老师最近是怎么连续吃到金戈,联迪,精壮的肉肉的。
不是没有道理的。
本贴以风花雪月为主,家长里短啊,股票少谈,搞轻松一点。
打开淘股吧APP
54
评论(1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糊凃拒绝

26-06-23 16:09

0
神迹
不要追高记住

26-06-23 16:09

0
这说的。。。特特特!
涨涨升升

26-06-23 16:08

0
金钢钻
山中游侠

26-06-23 16:02

0
金戈,联迪尚且能看懂,精壮确实神乎其技
毕老师2014

26-06-23 15:51

24
18888,
既然你不愿意找资料,自己思考。
出这个钱,我把答案告诉你啊!
一切准

26-06-23 15:49

0
精壮什么题材,核心什么
毕老师2014

26-06-23 15:49

33
说实话,我瞧不起做T的人,
生活中,也不屑与这种人为伍。
爱做T的人,一般都是小里小气,爱贪小便宜的人。
不会有例外!
呵呵。
毕老师2014

26-06-23 15:47

38
金戈,联迪,精壮,
买这三个的时机,理由,标的的选择。
用心思考过这个问题的老师,股票后面都会赚钱。
还在玩锂电池的老师,后面一定还会不停的,继续亏钱。
股票的道理,其实很简单。
大家要认真思考啊!
答案太贵,我就不公开了。
一切准

26-06-23 15:46

1
我一直在金戈上做T
毕老师2014

26-06-23 15:43

17
@股天乐 麻烦将文中迟到,改为吃到。
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