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流年不瘦人间事,未及月半又三斤——最近胖了!

26-06-23 15:38 1484次浏览
毕老师201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开一贴,供大家思考,讨论。

毕老师最近是怎么连续吃到金戈,联迪,精壮的肉肉的。
不是没有道理的。
本贴以风花雪月为主,家长里短啊,股票少谈,搞轻松一点。
打开淘股吧APP
53
评论(1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毕老师2014

26-06-23 17:21

24
@大力世 老师,你可以发个消息申请关注,我通过一下啊。 欢迎!
毕老师2014

26-06-23 17:20

22
哪有啊。指数暴跌,我是红的。比较爽而已啦!
君臣和睦

26-06-23 17:16

1
老毕今天又爽了
不要追高记住

26-06-23 17:05

0
上市当天换手率,也很高啊
毕老师2014

26-06-23 16:55

29
今晚我快活一下,大家没意见吧。
记得各自思考我提出的问题啊。
不然下次还是不会。
下了,大家晚安!
毕老师2014

26-06-23 16:53

20
我哪还记得?
女人和股票一样,完事后就不记得了。
黑夜中的瞎子

26-06-23 16:52

0
看来毕老师曾经有一段真挚的爱情
毕老师2014

26-06-23 16:52

30
黑人兄,你要是看到整个次新板块,在金戈涨停的前一天,其实是个大阳线。
就知道,次新要总体反弹了!
所以,不管金戈那天开多高,理论上,其实都可以上的。
但是前一天抄底的理解力会更强一点。
次新的转势,要格外敏感,早一天就会亏很多。
晚一天就会成本高很多。
要买在那个转势的点上。
这是核心。
郓州西溪路

26-06-23 16:49

0
默默点赞👍
小黑人

26-06-23 16:47

2
上周二涨停的那天,我也发现了,但是拉的太快了,我就切换页面看了一下其他的票,再切回来就涨停了,卧槽,大腿都怕断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