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确实是这样 低于预期的票 当天赢转亏的 都应该快速处理
0
早上最强的 不是有色金属吗 这个早早涨停 我是炸板后 回封瞬间扫的 然后又炸了 好在最后回封了
江西铜业 也有辨识度的票 形态也是多头的 所以就去了
0
还好吧 只是最近 溢价没有之前给的那么容易了 洗的比之前狠了点
0
最近别打连板了,越打越亏还不如休息
0
0
现在不符合预期的股票一般竞价走都是相对全天最高点

竞价跌停板居然是短线选手最好的选择,因为可以卖在相对最高点
0
根本卖不掉 早盘开盘 全部跳水 开盘前赚两个多点 一分钟砸到水下3个点
0
我个人觉得小心点吧 走强走的不坚决 天天大长腿 容易突然来一根没道理的大阴线
1
我之前遇到好几次这种情况,也研究了一段时间要怎么处理,不要心存侥幸,低开3秒没拉升就开始出,那时候筹码还是相互拉扯,容易出,一旦被大单砸就很难卖出,容易废单
我现在用快捷键出,分三次,卖一次没成交就接着按第二次,第三次,如果还在砸就按撤单键跟卖单键。
大亏的根源就是这种卖不出跌停的,一般杀到-6-7基本就没戏了,可能心存侥幸,离跌停也不多,期望能拉上去,大多数都是跌停收场
最近也在努力学这种极端止损的方法,有好方法大家可以一起学
0
中电坑几次,不敢鸟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