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18日 又暴亏

26-06-18 15:11 3042次浏览
朱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还觉得自己执行力有了很大的进步,今天怕怕打脸

走的不够坚决,按规则今天最多亏2点 结果犹豫了几分钟 全部被收割到最低点

悲催的一天

以后每天开盘前 读一遍交易规则

都是白白交了没用的学费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亏成撒比

26-06-22 13:24

0
黄河开盘有点低于预期还炸了就跑了,想打回来但是早上盘口太卡了 卖飞
朱庆

26-06-22 12:29

0
职业股民
王小剑820

26-06-22 12:18

0
@朱庆 朱哥是全职吗
朱庆

26-06-22 12:11

1
我也是没要辨识度高的 炸懵逼了  钻石 主板辨识度还是黄河旋风  我要的是化工的  缺少辨识度 也是炸的无语
吾乃韭皇

26-06-22 11:45

0
我到是拿了个上板早的,开盘钻石走强,拿了个中兵红箭,排撤的飞起,一分钟GG了
朱庆

26-06-22 11:36

0
没要  上板太晚了
首板阿杰

26-06-22 11:26

0
多多进去没?手首封打的看着要炸,撤的太快了,没拿到,真失败
山后炒家

26-06-19 20:21

0
老师是真勇猛,分仓3个,我要是分仓三个,就感觉压力好大。每笔买卖都有点手抖!
西游无望

26-06-19 10:49

0
在一个帖子里面发,不好吗,
燕岛柚子

26-06-19 08:06

0
确实是这样 早上我打了三祥新材 炸板跑掉了 复盘看 其实还是可以要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