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今天暴亏 是自己的问题 竞价结束 还赚钱呢 开盘后没用第一时间按规则处理 就多等了8分钟 结果就是这 点就是全天 最低点
2
还得加强执行力 亏损的股票卖的更应该坚决点
2
今天的暴亏 是自己处理股票的问题 目前符合模式的该要还得要,盈亏交给运气 连续亏损 肯定会控制一下仓位
1
我之前遇到好几次这种情况,也研究了一段时间要怎么处理,不要心存侥幸,低开3秒没拉升就开始出,那时候筹码还是相互拉扯,容易出,一旦被大单砸就很难卖出,容易废单
我现在用快捷键出,分三次,卖一次没成交就接着按第二次,第三次,如果还在砸就按撤单键跟卖单键。
大亏的根源就是这种卖不出跌停的,一般杀到-6-7基本就没戏了,可能心存侥幸,离跌停也不多,期望能拉上去,大多数都是跌停收场
最近也在努力学这种极端止损的方法,有好方法大家可以一起学
1
确实 我都被坑过 还屡教不改
1
我是不做下午涨停的票 规避这个 炸板率会提升2个点 是没用问题的
1
早上没用第一时间处理
旗滨集团 就吧所有节奏 走乱了 处理完 回看了另外2只 昨天都是大成交的 也走的这么弱 实在无语 处理也处理到最低点了 好像是9点38 一键清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