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18日 又暴亏

26-06-18 15:11 3030次浏览
朱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还觉得自己执行力有了很大的进步,今天怕怕打脸

走的不够坚决,按规则今天最多亏2点 结果犹豫了几分钟 全部被收割到最低点

悲催的一天

以后每天开盘前 读一遍交易规则

都是白白交了没用的学费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ace123

26-06-18 15:17

0
工业富联也是炸亏2点多,和朱兄中电港一起站岗
首板阿杰

26-06-18 15:15

0
上午扫江西,下午排的富联炸麻了,大屁股的还是不能搞,身体吃不消
刍狗实盘

26-06-18 15:15

0
今天爆亏之后,老师还全仓出手是因为对假期市场有期待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