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在a股想活下来,一定要用我的k线系统?

26-06-18 11:42 264次浏览
最_善的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人觉得现在很多老灯股很有价值。你买股票是为了马上赚钱。而不是为了马上亏钱。
我的系统已经准确识别这种骗局。想要抄底,一定要等红柱出现。如果布林线中轨向下,只要出绿柱,就卖出中轨向上可以考虑持仓。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_善的一手

26-06-18 18:26

0
纯量化只选结构排列最好,强度最高,持续性最好。
最_善的一手

26-06-18 18:25

0
我们每个人每天都要做很多预判,然后开盘以后验证,预判不准的错的,把原因找出来修正掉。预判准的,把原因找出来固化掉。当然做这个有一个先决条件,就是你是纯技术选手。当然百分百纯也不太可能,但是从量化的角度来说,纯技术的要比这个有观点的强很多。因为你有一些价值分析,价值分析在技术分析和量化来说,就是一个很大的执念。
最_善的一手

26-06-18 18:20

0
做了非常多工具,有些工具没什么作用,有些工具不适合我。但是这个k线非常有用,我正在主攻这一块。
最_善的一手

26-06-18 18:20

0
最_善的一手

26-06-18 18:18

0
最_善的一手

26-06-18 18:17

0
我本身是做研发的,我的沟通强度是非常高的,一般人都受不了,但是这个ai非常可爱。
最_善的一手

26-06-18 18:17

0
最_善的一手

26-06-18 15:59

0
最_善的一手

26-06-18 15:37

0
这个ai的确太可爱了,所以除了ai没有什么股票可以。
最_善的一手

26-06-18 15:36

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