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在a股想活下来,一定要用我的k线系统?

26-06-18 11:42 263次浏览
最_善的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多人觉得现在很多老灯股很有价值。你买股票是为了马上赚钱。而不是为了马上亏钱。
我的系统已经准确识别这种骗局。想要抄底,一定要等红柱出现。如果布林线中轨向下,只要出绿柱,就卖出中轨向上可以考虑持仓。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